先吻吻你。
祝学习进步!或许我这信来得过于仓促了,可是我难以抑制自己的激情,或许
你会觉得有些莫名,然而一切或许就在不经意间发生了,这一切来得如此迅疾,甚至于自己也料想不到。
或许生来便对月亮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特别的、一种难言的依恋,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一个人痴痴的对月遥望,让月色静静的挥洒在我的身上、心上,让她洗涤自己的灵魂,静静的体验着她带给我的那种淡淡的永久的安详。对我而言,她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尽,摄夺我灵魂,让我如醉如痴,为之缠绵不已的魅力。不知为什么,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便想起了月亮,让我困惑,也让我为之颠狂。
或许是你温婉如月的气质,或许,或许仅仅是因为月亮本就是我的守护神,一生为之痴迷的月亮情节。或许一切都不必深究,无论找寻到怎样一种答案都改变不了这样一个事实,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你温婉的笑容就占据了我的所有,挥之不去。
原本并不相信世上会有“一见钟情”之说,原本以为那仅仅是小说家无聊至极,编造出来骗钱的勾当。可是我错了,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错了,甚至比自己所能想象的所有情感,都来得更为猛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缘分,也不知道是否天意如此,或许一切在冥冥之中早已安排。
我必然要受这般煎熬,原本以为那仅是偶然、不经意的邂逅,会和旁人一般笑笑、打声招呼,然后转身,挥挥手,继续回归自己原本的生活。甚至无法想象两个原本全不相识的陌生人,在初次见面后会在心底撞击出如此眩目的火花。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晚,你说你要走了,我是怎样一种失落,只觉得心头古登一下一片空白。单凭浅陋的语言是无法表达当时是怎样的懊丧、遗憾与留恋。于是,这份落没就长驻心头。当时心底有个声音对自己说“哈哈,你惨了!”真的\'被他一语言中,我强自抑制,可笑的以为,不久便会淡忘了,可是恰恰相反,却如跗骨之蛆,挥之不去,还不知是否,不知是否永远都将为此情所困。别后至今,几乎没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种深切的思恋总在心底声嘶力竭的呼喊,那声音如泣如诉,在心头回荡,笼罩了我整个的身心,搅的我肝肠欲裂。特别到了晚上,月上中天,皎皎洁洁,半缺半圆,如诗如梦,那时自己是怎样的心境,怎样一种感觉——或许只有这苍天与明月知晓!或许前生注定,一见到你,我就对自己说,或许这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为之苦苦寻觅、苦苦守侯了二十多年的那个人。
温柔、恬静却又不失活泼,淡雅、甜美却又不失娇媚,清纯如月、温婉如玉,叩动我的心弦,激起我心灵共鸣的那个人。传说,古希腊中有这么一个神话:相传人本是一种双头双面,四手四脚的灵物,后来造物的神惧怕人越来越聪明,便一刀将人劈成两半,于是世上就有了男与女,于是就注定他们一生都将苦苦寻觅自己的另一半,于是就有了无数的千古悲歌,海枯石烂“乃敢与君绝”的呐喊;于是就有了许许多多凄婉哀怨的故事和更多的悲喜哀乐。可是无论他们是否相隔万里,无论贫富贵贱、红颜白发,只要他们一旦遭遇,即便是零落成泥碾作尘,也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或许传说仅仅是传说,故事也仅仅是故事,但情感却是同一的。有时觉得人生好比是一段旅程,无论多么艰辛、疲累和委屈都能付之一笑,难以忍受的是孤独,那种难言的寂寞,甚至不明白一切都为了什么,于是就多了“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的无奈与苍凉。有时听着一首老歌,听着听着,泪便下来了,总在乞盼着有谁能相伴着共同度过。从前画过一幅画:一个少年,抱膝独坐在风中,没有雨,泪水却在风中飘扬。画名就叫《守侯一生》。
可是天下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太多了,我不知道是否现在真的遇到了,也不知道一个人面对自己寻觅了一生的东西,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时会是怎样的心境:欣喜、伤怀、庆幸、悲哀、不知所措……或许天下所有能想象得到的情感都一齐涌入心间——于是我又迷糊了……信笔涂鸦,全然不知所云。但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