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鹅湖500字精品作文
每当夏天来临的时候,妈妈总带我去天鹅湖,美丽的天鹅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那里的湖水又清又绿,那里的天鹅优雅、高贵,令我陶醉!
天鹅湖果真名不虚传。瞧!这里的风光美若天仙,没有风,几缕阳光斜照在湖面上,远远望去,像一面波光粼粼的大镜子,美丽又神奇。
宁静的湖面上,有一群白天鹅正在嬉戏打闹。这些洁白如玉的天鹅,高傲地昂着头,它们有着一张可爱的橙色扁嘴,时而仰天长啸,时而窃窃私语,时而低头饮水。天鹅身上的羽毛,像雪一样洁白无瑕,就像一个身穿圣洁白裙的少女。
有时,雾气笼罩在湖面上,周围的景色变得隐隐约约,平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啊!我喜爱这梦幻一般美丽的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