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鹅湖500字精品作文【六】
放假了,我和两个小伙伴决定去天鹅湖玩耍,于是我们就骑着自行车出发了。
很快就到了天鹅湖,许多新奇的玩具便映入了眼帘,有海盗船,碰碰车……大家不由都兴奋起来。
我和小伙伴围着湖转了一圈后,停在了一家套圈店门口。不假思索买了六个圈,准备尝试一下。刚开始我心里非常紧张,还砰砰直跳,抬手扔出了一个圈可却没有套住东西。我慢慢地平复心情,让自己静下来后又扔了几个圈,竟然套住了两条鱼,那一瞬间,我高兴地跳了起来。之后我把手里的圈全扔了出去,居然又套住了一条小鱼。我们极其认真地把鱼装进了袋子里,愉快地走了。
下一个目标:海盗船。我们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海盗船,坐稳后海盗船便轻轻地摇动了起来。可后来竟然一会儿快,一会儿慢,我心里害怕极了,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还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小伙伴也都叫了起来,那场面真是混乱极了啊!最后海盗船停了下来,可下来后我感觉世界好像仍然在转动,根本就停不下来。心中不由惊叹:唉呀!这也太惊险了吧!
我感觉这一天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