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一美国电影,因为里面有我亲爱的Rachel
电影名字叫“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也可以翻译为“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He is just not into you
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搜一搜,优酷会员好像可以看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对爱情免疫了,看多了言情小说,对这种有关爱情的电视剧电影都提不起兴致,算是无聊的消遣,整个影片看完我情绪都完全没有波动。
影片里男星长的都差不多,我分不清谁是谁,就将就着看吧
我不是来做影评的吗?
还是说,今天我想跟大家聊一聊我对爱情的看法
我随手写吧,你们就随便看看
如果写的比较忧伤,你们就不要参考了。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几岁的小男孩表达喜欢的方式非常笨拙,就是喜欢扯喜欢的女生的头发,这可能无法上升到爱情层面,而他看中的可能也就是女生的漂亮,非常肤浅的喜欢。但至少,这是爱情的启蒙。
但我需要提醒的是,仅限于几岁或者十几岁的男孩子。原谅他们,他们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这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会做的。
电影中,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叫吉吉的那个女孩,她勇敢,而且还带着自作多情,一个男人说“跟你聊天真愉快”或者“留一个电话号码好吗”,她就会很单纯的认为这个男生喜欢她,而且会傻乎乎地等他几天电话。
一腔孤勇,看得我又心酸有好笑,带着讥讽的笑意。
你又何必如此自作多情,把自己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
在有关吉吉的片段,上面有两个弹幕引起了我的深思:
这个女人是有多缺爱?
其实我们曾经都像吉吉一样,我们嘲讽她,却不敢嘲笑我们自己。
是的,我们都期待过爱情,期待过有一个男生会把我们当成例外。
如果这个男生不曾走过我们的心,或许我们还能马上转身,如果他就是我们喜欢的人,你又会如何抉择……
吉吉缺爱吗?或许吧,所以才会那么迫不及待地希望有个人来爱她。
或许是其他因素,我不能妄自推断。
不过好在,Gigi最终遇到了她的Alex,还好,在爱她的人Alex眼里,她的不矜持也不失为可爱。
要相信,在爱你的人眼里,你不管怎样都可爱。
弹幕里还有很多令人心酸的言论
什么“看完这电影,我终于相信你不是爱我的”,什么“女孩越不矜持,男人越不珍惜”之类的,我就不在这里谈了
女孩,你要相信,在真正喜欢你的人眼里,你不需要考虑这么多,不管怎样,你都可爱。矜持不矜持,全tm扯淡。
哦,不过女孩矜持点还是好的。
虽然有点自相矛盾,不过我希望你可以理解。
嗯,写的不多,只是想跟大家安利这部电影
对不起,我或许不是很想聊爱情。
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爱情观。
我希望你们可以等到爱情。
希望你们永远期待,又永远勇敢。
但如果你没有等到,或者没有坚持到最后,请不要觉得很丧或者自己很没用,老天对你不公平,因为最后,跟爱情结婚又白头偕老的人,少之又少。
无望地喜欢了一个人那么多年,真的值吗?
如果你说值得,那我肯定不愿意再为了另一个男人耗费那么多年的时光,青春宝贵,容不得我这样蹉跎,更何况,我是准备要结婚的女人,我能为他做的东西实在是太少,我不可能不计后果的付出,毫无廉耻地待在他身边。我终究还是一个要自尊的女生,还是期待有一个幸福的婚姻,会遇见一个懂得珍惜我的男人,我会负责任地与他相伴到老,哪怕我再也不可能像喜欢他那样那么喜欢他。往后余生,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我自认为,我对他的爱卑微,但并不卑鄙。
如果你说不值得。如果青春注定是用来浪费的,我宁愿浪费在他身上。你劝我放弃,你以为在无数个午夜梦回间,我没有这么劝过我自己吗?我甚至会有些后悔,他被我喜欢这么多年,也没真正在我这里享受过什么恩惠,我甚至还伤害过他。我不舍得伤害他,所以我只能选择变本加厉地伤害我自己。爱情,会让人忍不住犯贱,不过愿赌就得服输。
爱情,真tm让人纠结
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他一定会想尽办法来见你,如果他没有,就说明他没那么喜欢你,女孩,别在自欺欺人地为他辩解为他找各种理由,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