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不是我们努力了就可以得到,不是我们努力了就可以不失去,只是我们都不能放弃,不能抛弃,请记住这一句话:“再好的学校也有黯然失色的落榜生,再差的学校也有站在颁奖台上的成功者”你们都可以让自己的梦飞得很高,我们都可以让自己的明天变得很精彩。
高考生,你们不应该是忧伤的,不应该高考而责怪自己,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会读书的,不会读书的,都不一定会输。高考,只是我们一个起点,不是经点,它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开始,我们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很远,我们要微笑,微笑面对一切。
青春是一串欢快的音符,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别人能行,我们也照样可以的。抹不去属于我们的忧伤;抹不去属于我们的忧郁,你会发现生活很美好,因为有朋友的鼓励,某人的关怀,我们能坚持地一路勇敢走下去。
高三的生活是苦的,我们必须早早的起床上教室学习,必须到很晚很晚的时候才回宿舍。天黑了,夜深了,可是有一盏灯一直没有熄灭,那盏灯叫梦想,叫做追求,多少个寒冷的晚上,多少个炎热的夜里,是你们一直都在为自己未知的未来努力着。
高三的学生,已不是孩子,但还不是大人。踏进了高三,或许你们都学会了思考。思考属于你们的未来,前途和明天,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幻想着自己的未来,那是充满着憧憬和期待。青春是一首不可思议的歌,我们在慢慢的变化着,告别了单纯,走向了成熟,我们不再像是个孩子任性,那些小时候的小小梦想变成了永远的神话,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心里面告诉我们自己,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实现。
有人说六月是黑色,那是因为我们都要去经历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选择了高中,必然要面对高考,既然选择了前方就注定是风雨兼程。高考。仅仅是我们人生里的\'一个驿站,我们终究要成为高考路上的一个过往者,年复一年,无数个夏天到来,无数个高考生也接踵而来。未来的某些时候,当你不再是高考生的那时候,你不再需要去面对高考了,你就会明白:其实高考那些时间是最美好的回忆,是最好的追求,那些日子里充实,我们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高考生,不要为自己现在的成绩而烦恼,不要认为自己对不住自己的父母,不要认为自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我们都只是自己的唯一,我们都没有必要要去和别人比成绩,我们的父母只希望我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勇敢地去面对一切困难。高考生,不要认为自己没有读大学的命,不要自甘堕落,至少我们都要去努力过,至少我们都要去拼搏过,我们都要无愧于自己,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对得住父母……
没有去努力,怎么知道自己不可以?没有去尝试,怎么知道自己注定是失败的?一个人学会了自甘堕落,不是我们应该有的,我们都还年轻,我们都还青春,人生,只有一个18岁,我们都输不起,生命的过程中,是要我们勇敢地经历所有的困难和挫折,而不是在关键的时候选择退缩,我们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上重点大学,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踏进自己理想的大学,如今的社会里,没有一门技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和生存,即使考不上好的大学,我们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来学一门好的技术,那样不是更好吗?
很快高考就要出现在你们的面前,然后又从你们的身边里消失不见。总有那么一天,高三的一切都终将成为你们自己的回忆,既然是这样,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经过吧!回忆的时候,你们才会微笑,对于现在,仅离高考4天了,正是挑战你们心理战的时候,心理战的胜与败,决定着高考成绩高低,给你们自己一个坚强的微笑吧!相信你们自己,你们一样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对于学习的方法,应该回忆到课本上,弃懂平时不会做的题目,不要再去钻研那些难题,调节好自己的心态,自信地面对一切。注意好身体和生活规律,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转眼间,又是一年了,一年真的过去得很快,如今自己作为一名学长的身份去为自己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励,我一直相信,所有踏进高考考场的学生都是坚强的,一路走来,高考是见证我们勇敢坚强的时候,踏进高三,本身就是一种成功,给自己一份信心吧!因为我相信你们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