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我也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它是一只小白狗,给我带了无穷的欢乐。
它的外表非常可爱,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两个眼睛大大的,小尾巴总是一摇一晃的,胖胖的肚子,走路还慢吞吞的。我每天一放学看见它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小狗非常挑食,给青菜它根本不开口,给五花肉几分钟就吃完了。小狗还非常懒,喝了奶粉吃完肉就睡觉。有一天,好像是暑假里,我去买几瓶汽水,回家发现小狗不见了,我非常的担心,好不容易养了一个月,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丢了多可惜呀,于是我就到处找终于找到了小狗。原来它找不着厕所,所以尿尿在我的书桌下,我去拿拖把拖,拖了好长时间才把尿味拖走,我非常想去打它,它对着我汪汪叫起来,好像说:“别打我,我不是故意的,是我找不着厕所,所以尿你书桌底下。下次我一定不敢了,我发誓。”我说:“看在你为我求情的份上,我就不打你了。”
我们家的小狗又可爱,还搞笑。我真喜欢我们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