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朋友作文1000字
亲爱的未来的老婆:
你好。曲指算算,现在已经是咱们吵架后的第三天十二个小时又三十九分了。在这漫长的时间里,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从而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遵从您的旨意,我放弃了给您打电话道歉的办法,因为您说那样不深刻。所以我发自内心的给您写份。请领导审阅!
首先象亲爱的小天使交代本人在这段时间内每天的行踪和所作所为:除去学习,吃饭,睡觉之外,没有吸烟,没有喝酒,没有同舍友打牌,也没有去机房打cs,更没有跟任何不相干的女生接触(英语老师除外,除在第一天和第三天为给你发邮件而去了两次网吧外,再没有踏入网吧半步。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您审查。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有两年零六个月了吧,你给我的印象是:温柔,漂亮,体贴,大方,是个举世无双的好女孩,而我却好吃懒做,态度轻狂,很多地方要你包含,宽容。我的行为更是让人不可接受。下面我将先从三个大的方面对自己的罪恶行经进行剖析。
(一关于养狗的问题:
你说以后咱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养只狗,而且是那种大个的德国黑贝。因为你觉得那种狗英俊。而我从小就怕狗这件事已是世人皆知,关于我嘴角上的那块疤就是小时侯强行跟狗接吻而留下的“战利品”。但我不应该以此为理由反对你养狗,更不应该在你温柔的指出我的缺点“没黑贝帅”时跟你发火。你想养狗说明你有爱心,你指出我的缺点是想让我改正。我不但没有到你对“小”动物的爱心和对我的一片好心,反而坚决地反对你,阻止你,真是可恶之极。只是我家住的是楼房,并且不是一楼而是六楼,怎么办?
(二关于我该不该喜欢张信哲的问题。
在发生上次争吵之前,我因为忙于完成实验报告而委托你买盘张信哲的最新专辑及海报。你说张信哲娘娘腔,不像男的像女的,为了不让我失去男子汉的气质和风度,建议我不要喜欢他。其实冷静的想想,你说的很有道理。张信哲除了歌唱的好之外,实在想不出他还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对于张信哲,除了听听他的歌之外,别的我一概不予理睬。
(三对于这次咱们吵架的根源——我吸烟的问题。(喝酒的问题也附带着检讨
去年我们系外出实习一个月,回来后刚下汽车,你就把我抱的紧紧的,我感觉很幸福,毕竟“久别胜新婚嘛”但你马上又松开我问是不是实习时吸烟了。我说没有,你就大生其气。亲爱的,你的鼻子简直比你那英俊的黑贝还要灵。其实是吸了。但我在回来之前已经把外套洗了并喷了两次空气清洁剂。出于对我的健康及对你的拳头的畏惧,我决定以后除了上厕所,别的时间一概不吸了,好吗?只是请您大发慈悲,不要规定每天中上厕所的次数,好不好?
上次我喝醉酒半夜两点多往你宿舍打电话从而让你被舍友骂是我的错。我在真诚的向你道歉,我保证以后不再喝多了酒而在半夜给你去电话了。(白天可以不可以?并且做到少喝酒,多吃菜,好不好?(其实那次我醒了之后就想痛扁我们辅导员一顿,若不是他把奖学金给我,我那天又怎么会被他们拉去喝酒呢?
由于我认识错误的能力不够,水平不高,我所认识的大错误就以上三条,如果有遗漏,请领导及时补充。以下是对一些小错误的检讨,请你过目:
(1我明知你不会织毛衣却坚持让织是我的错。女朋友的手是用来拉着散步的。再说,现在衣服店里面好毛衣多的是,自己买一件不就得了?可我却害的你还得偷偷给我买一件哄我高兴。但你知道吗?其实真不能怨我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你买的,因为你忘了把商标撕掉!
(2你看了《我的野蛮女友》后模仿 女主角 对我拳打脚踢,我应该更谦让一点才对。谁叫人是由猴子变来的,而模仿又是猴子的本能?
(32月14号一起肯德基时你吃不了的鸡肉卷让我吃,我真不应该不吃。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吃谁吃?难道让哪个小子和我女朋友间接接吻?再说,那么美味的东西,浪费了多可惜?只是那天也许是你怕你的胃工作量大,所以把大部分的工作交给了你的牙齿和舌头。而我面对这么美味的食物,也就不管什么胃负担了,象猪八戒吃人参果似的早早的就把胃装满了。但当时我怎么没想到我的食道还空着?
(4上周我们宿舍跟隔壁宿舍的人们在机房打cs,战兴正浓,你让我去陪你买衣服。我没去,结果你整整一天不理我。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cs我已经练的炉火纯青了,不应该再复习了。但你知道吗?如果那天我走了,我们宿舍不但不能吃隔壁请的那顿大餐,反而要请那八头“牲口级”的饭桶大吃一顿。
(5你买了条新牛仔裤,兴高采烈的穿来问我怎么样,我说很好。你问我你穿着是否合适,我说还行。你又说是你们宿舍小蓓帮你挑的,我一不留神说了句她真没眼光。结果你莫名其妙的就生气了。以后在这方面不要考察我的分辨能力,是谁挑的就是谁挑的,也让我回答时轻松些。(其实那天我少说了两个字,我是想说她真没你有眼光。
(6上次你问我比较起“赵薇”和“林心如”我更喜欢谁。我说林心如,你凤颜大怒,我忙改口说赵薇,你更加生气了,说我火上浇油。现在我明白了,比较起她们两个来,我更喜欢我的小公主——培培。不过,我也想问问你:赵本山和郑伊健你更喜欢谁?
dear gf: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并痛下决心一定要改正。我知道你一向是宽宏大量的,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我的检讨中有不足之处,请明示。
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吻你!
(按您的要求,本检讨一示两份,一份供您生气时撕毁使用,一份作为证据永久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