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坐车去的,在车上我一直问妈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妈妈总是不耐烦的跟我说:“快了”。可是我已经等不及了呀,所以我就一直问妈妈,妈妈让我给弄烦了,就跟我说,你睡会觉吧,一觉醒来就到了。我不信,就睁着眼,一直左顾右盼。漫长的路程终于有了回报!
哦!终于到喽!“妈妈,快买门票,我都等不及了!”“不要着急嘛,人家还没开门呢!”妈妈说。啊!现在还没开门啊!真是的!“别着急,你早晨没吃饭,先吃点饭吧!”唉!没办法,先吃饭吧!我胡乱吃了两口,就没再吃了,我现在还那儿有心思吃饭啊!妈妈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一会就开门了,等一开门我就去买票。”我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在外面等着也不是个办法,妈妈掏出了相机,跟我说,祝咱们先照几张相吧!好啊,我急忙答应了。“对了,后面有个大喷水池,咱们就上哪儿照吧!”“行,咱们现在就去”。我们走到哪儿之后,我摆好了一个小兔子的造型。“好了妈妈,快照吧!”“咔嚓”。一张漂亮的照片就找好了。我正高兴呢,那边怎么有人开始买票了呢呢?呀!肯定是开门了。“妈,开门了,快去买票吧!”我急忙对妈妈喊道。“嗯,我这就去买,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呀?”“好啊!”我答应道。我们买到票之后,迫不及待的和妈妈进了游乐园。
“哇塞,好漂亮啊!”我惊讶的喊道。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游乐园。妈妈也在一旁称赞。“妈妈,快来,你看这儿有急速列车,好快啊,咱们玩玩吧!”“当然可以啦,咱们一起玩!”妈妈说。我们拿着门票在旁边排队。停着车上人的尖叫声,我不禁心里犯嘀咕,万一太快了,我受不了怎么办!太可怕了。妈妈看出来我有点害怕了,就对我说:“没事,有妈妈在你还害怕什么!害怕我把你扔了啊!”“不是啊,只是……哎呀,也解释不清楚了,我壮了壮胆子,玩就玩!我才不害怕呢!说着,就轮到我们玩了。我和妈妈上了车后,我们收紧紧地抓着把手,生怕我们被甩出去。列车开动了,咦,怎么这么慢,才这么慢啊,我才不害怕呢!车速开始慢慢快了,像飞出去了一样,可别是拐弯的时候,简直是吓人了,我在车上不停地尖叫。“啊啊啊啊!吓人啦!”妈妈镇定地说,不要害怕,你闭上眼睛,什么都不看,不就不害怕啦。我心想:要是玩一趟下来,什么都不知道,还不跟没玩一样。再说了,这么快的车,谁能不害怕啊,要知道,这个跑到可不是平地的,而是起起伏伏,拐弯特别急。简直是没法再快了!随着我的尖叫声,列车停了。终于停了。我都给吓得脸色苍白,而妈妈却什么事没有,我就问妈妈,妈妈说:“是她的心理素质比我好。”哦,原来是我的心理在作怪啊!回到家我得好好修理修理我的心理。玩完了列车,我和妈妈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又去玩摩天轮了,摩天轮特别高,而且坐在上面往下看特别恐怖,但是因为速度非常慢,我以我就不害怕了。我和妈妈,坐在摩天轮里边一边说话,一边欣赏风景,别提多好玩了。这一趟下来,也没感觉有什么,好像只是坐了一会椅子。“妈妈,咱们去玩激流勇进吧!”“好”妈妈说。激流勇进可不是只坐一会椅子,而是非常刺激的游戏。因为刚才已经有了坐车的经验,所以我也就不怎么太害怕了。激流勇进的列车是在水上行驶的,列车行驶到一定的高度,嗖一下就下去了,而下面的水流也特别急,所以车上有一块用来遮水的布,坐在车头的人要用手撑着布,我就坐在车头,所以列车下来的时候,把我给吓得也没顾的撑布,淋了我和妈妈一身水,我和妈妈像落汤鸡似的。哈哈哈,太好玩了!我还要玩更刺激的!我和妈妈来到了海盗船旁边,我问妈妈他敢不敢玩这个游戏,妈妈说:“我当然敢了,只是我得看着咱们的东西,所以不能玩了,你和阿姨去玩吧。前几个游戏都是阿姨看着的东西,所以阿姨没完,这次也该让阿姨玩一会了!我和阿姨做好后,往下一看,我的马来,这么高啊,要吓人啊!“嘟嘟”随着几声哨响,海盗船开始了,我紧紧地握着把手,海盗船越晃坡度就越陡。我感觉一前一后的心脏都要掉出来了。地心引力太强了,实在是太刺激了!船上有好多人在尖叫,干脆我也过过瘾,“啊啊啊啊啊”我也叫了起来,阿姨也吓得紧闭双眼,大声尖叫。从海盗船上下来之后,我和阿姨都晕头转向的,都找不着北了。好不容易扶着栏杆走到了妈妈那儿。妈妈问我:“刺激吗?”我说:“当然刺激了,都快吓了!”突然我感觉有点不适,一阵眩晕,我吐了,太难受了。我可把妈妈吓着了,妈妈赶紧有时给我擦汗,又是给我喝水,又给我拍背。过了一会,我感觉好多了,但是如果做剧烈运动的话还是会吐。所以我只好坐着了。
不知不觉,一天已经过去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要不是我吐了,我绝对还会玩更惊险的游戏。还是有点遗憾。妈妈说,没事:“下次我还带你来玩!”“别别别,我可不想再吐一回了。哈哈哈……这快乐的一天就在这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