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白菜的作文
我在想你,你能感觉得到吗?这边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可我上班还是没有穿袜子,你那里呢?我可以想象到你即使穿着厚厚的羽绒衣却依旧很骨干,不过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做。
你离开后,我一直很忙,没有时间来想你,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却发现你的影子开始在慢慢的褪色了,我不允许这样。大白,你有没有在不经意想到我,那怕是一点点也行,我可说过,想我一定要对我说哟!你忘记我的话没有?
本来想告诉你一些开心的事儿,可现在悲伤的时候就想到了你。大白,最近我很难过,特别的难过。
我和他终于还是吵架了,其实我们吵了很多次,不过这次闹大了,我不想原谅他,我甚至开始在逃避这段来得太轻易的感情。我不介意他前女友给我打电话,也不介意说了些什么!为了挽留这份感情,他用惩罚自己来博得我的同情与回心转意,他越是自甘堕落,我就越恨他。其实是心疼,疼到了另一种程度。突然对他的爱有些疲惫,我开始在慢慢的审视这个人,这个或许陪我走完一生的男人。他那天喝了许多酒,胡言乱语的说了很多矛盾的话,希望我原谅他。他一边祝福我幸福,一边希望我回心转意,他很爱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他一直叫我冷静,其实那天我特别冷静,一直都是,该冷静的人应该是他,我不敢想象我未来的男人会是这样,用酒精来麻痹自己的疼,他为什么不坚强点呢?他越是那样我越恨他。特别的恨。他总是对我说,如果我们一起生活他一定会让着我,可是,他没有,难道是我太无理取闹了?我态度很坚决,我觉得把自己交给他不放心。如果你在,我相信你也会站在我的立场这样做。我给他也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考虑,看彼此觉得这份感情应不应该再继续。我努力不去想他,一想他就觉得恶心。
大白,昨天晚上我肚子疼,特别疼,我以为自己快要挂了,真的,那一瞬间我一点也不怕,我没有想他,真的没有。我唯一放不下就是没能回家和爸妈在一起过个团圆的年。我在床上辗转难眠,我不停的跑厕所,恨不得把所胃里所有的东西都放出来,我努力回想自己晚上吃了些什么,只是喝了一杯奶茶,后来听说喝奶茶对身体不好,我现在开始戒了,我能做到的,其实也不是特别喜欢喝,就是那种感觉和气息让人留恋。大白,如果昨天晚上真的很严重,我真不知道谁能送我去医院,如果你在,我一定会给你打电话,叫你背我去看医生。
好快呀,又要过年了,还记得那年是你送我回去的吗?那天我们都起得好早好早,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心安,什么也不想,我也老爱对你发脾气,你不介意,你还说和我在一起真好,我的烦恼隔夜就忘记了,我就是一个开心的小淘气。大白,今年我还是要回家,也还是一个人回,不过我长大了,不会走丢。我本来是这样打算的,年前回家,请十五天假,还是在深圳过年,你也知道,春运回家的人多,我挤不过别人。还有就是我这人不自私,你是知道的,嘿嘿。你在那里过年呀?我希望收到你春节的祝福哟!
大白,以前想你的时候给你发个短消息你就会发你的照片过来,而且还是现场拍的哟!说实在的,没有真人好看。我随时给你发信息你都会回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一样。
大白,这次你真的走了,不会再回来了对吗?你总是这样随心所欲,没有约束。有时候我还真佩服你。有人说你会听我的话,但我一直只和你唱反调,而且每次你都争不过我,不要告诉我你是让我的呀!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哟!不信我们再来较量一下。我打你的电话也终于不通了。去了别的地方,换了号码是吧!你的Q也没有在线,你现在很忙吗?还是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天女,如果你不告诉我就是你不够义气哈!
大白,现在是晚上,我不想睡觉,我怕,我怕睡着后会肚子疼,没有人送我去看医生呀!大白,最近其实挺忙的,我的心情很假,其实很难过却强颜欢笑。大白,我会不会再也见不到你了呀!你在那里呀?能不能偷偷的告诉我?
我在这里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