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受读书作文
去欣赏一朵花的高雅,去品味一盏茶的灵魂,去领略一座山的雄壮,去感受一条溪的奉献。生活的美处处给我们启发,而身缠琐事的心却始终不知怎么去生活!
总是抓住回忆不放,在回忆的烦忧中辗转难眠。那时的伤口已经结痂,我们又何必自己去揭开伤疤。生活是用心去经营的,回忆中只需留下美好的篇章,那让我们痛不欲生的悲哀留着只会牵绊自己前进的脚步。生活是现代式与未来式,所以安安稳稳地走好脚下的路,认认真真地规划未来,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不能说去年的收成不好,我就放弃了耕耘。不能说回忆太过心酸,我就不再相信未来。生活可以在你光鲜亮丽的时候给你一个痛不欲生,也可以在你撕心裂肺的时候给你一处柳暗花明。命运的路跌宕起伏,我们故事更不能一马平川,但我们的心可以始终保持着阳光、希望。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理由,去好好的对待自己的生活。
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找一本好书,认真的去品味,慢慢的去感受,让自己的灵魂在不知觉中得到生活,怎么不是一种惬意的生活呢?有些时候,我们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可就是没有去努力,总是一味的随遇而安,最终得过且过。美好的生活就在那里,等着我们迈着勤奋的步子去寻觅,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不满足,那就去自由的追寻自己想要的。
当阴云遮挡了整个天空,灰暗包围着怯懦的自己。不要惧怕,风雨的来临是对自己的历练,明天的明媚,依旧在向我们招手。或者换一种心态,把那倾盆的大雨看作一场彻底的洗礼。让它祛除我们身上的一切不健康,让它唤醒我们沉睡已久的梦想,让它赋予我们重生的力量。每一道沟沟壑壑都是对自己的考验,每踏过一道沟沟壑壑都是自己在成长。
日子总是日出日落的过着,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建设。抱怨是最没用的哀嚎,沉默的耕耘是最睿智的方向。那一点一滴的积累,终究会在某个日子里放出无限的光芒,照亮自己所有的黑暗,祛除自己所有的忌惮。我相信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如果没有,那说明我们还没有到最后。最后的我们,一定是美好的。
生活是没有规律可以寻找的,所以你要给自己规划一下蓝图,并为之付出努力。向往美好的生活,是一种梦想,实现梦想,就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去拼搏。老天永远不会亏待一个努力拼搏的人。
一朵花有自己的花期,一个人也有自己的寿命。当我们白发苍苍躺在摇椅下乘凉的时候,后辈问起自己的一生,你怎可没有故事给他讲。
生活,我肯定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生活。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辛勤耕耘,在为自己的家添砖加瓦,在为自己爱的\'人营造幸福。但生活可以不用那么累,我们缺失的是一种心境,美好的心境。这种心境在我们童年里每一个人都拥有,但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看过的悲伤,我们看到了离别,看到了现实。我们的心境,渐渐地让我们抛之脑后。我们渐渐地屈服,渐渐地认命,然后还理所应当的说,生活就是这样,生活不累能叫生活吗,生活不苦能叫生活吗?你错了,你的苦和累是你自己给的,你不能把一切的罪过全都怪罪在生活的头上。你的心才是始作俑者,而你却甘愿被你的心使唤着。
我还是一个孩子,我还没有真正的去体验自己的生活,但我希望我的生活并不是你们口中的累或者苦。我相信老天为你关上了门,但我也相信老天一定给你留了一扇窗。你要去寻找,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寻找自己的快乐。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你不快乐地度过,怎么对得起时光。当光阴倏忽而过的时候,我希望给你留下的不是痛苦,而是记载了你的笑脸。
生活也许真的苦不堪言,但你要学会苦中作乐。命运也许真的没有办法改变,但你要把你的命运管理的井井有条。也许下一秒,你的世界就是美好的,如果没有,那就再等下一秒。
我们的故事,是自己书写的。我们的未来,都应该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