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 简短
绿树浓阴夏日长,爱你永远没商量;楼台倒影入池塘,不见你影心彷徨;满架蔷薇一院香,有你短信喜欲狂。高照艳阳,思恋奔放,诚挚祝愿,夏日吉祥!
夏天,又到夏天,难以忘记那年夏天,你浅色的披肩,淡妆素颜,长裤短衫,渐行渐远,余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麦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让我刻骨铭心,我的初恋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运!
春的影子还未走远,夏的歌谣欢声震天,你的名字刻骨铭嵌,我的爱情可比金坚。夏日临前,倍加思念,短信来电,寄托爱恋。宝贝,我爱你一万年!
聪明的女孩渴望爱情,却比一般女孩多一分冷静和理智,她不会为了恋爱而恋爱,她要的是一个爱她的同样值得她去爱的男人,她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也对别人的感情负责。她不会去计较你送的礼物有多贵重,更不会不依不挠的让你为他买昂贵的东西,因为她爱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钱,她的爱情是纯粹而简单的。
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女人 你不知道你有多么珍贵:你若不相信时光,那么首先被时光辜负的就是你自己。一生中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宝贝,听我说:纵使你失去全世界,你还有我,纵使没有人喜欢你,我还是会喜欢你,我还会不离不弃地在你身边,给你依靠。你要记得,哪怕全世界已经没有人当你的宝贝,你还是我的宝贝,还是我王国里的公主。所以抓住我的手,跟着我的脚步。宝贝,别人放开你的手,可是我永远不会放开。所以,放心跟我走。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初识时,他给她的第一份礼物是价值不菲的LV包;热恋时,他给她的礼物是一栋豪华奢侈的别墅;订婚时,他生意失败一贫如洗,给不起任何礼物。摸着手中屈指可数的一角硬币,他说:对不起!我给不了你幸福了。她摇摇头,轻轻掰开他的大手:虽然只有一角,可这是“十分”了。
“我爱你”的含义是: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天灾,人祸我都不离弃的爱你。当你说出这表白情书大全三个字的时候,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顽强的毅力去承受他的人生。爱,不要轻易说出口。
我想要一套小房子,能做你的小妻子,一起提着菜篮子,穿过门前的小巷子,饭后用不着你洗盘子,可你得负责抹桌子,再要个胖胖的小孩子,可爱得就像小丸子,等你长出了白胡子,坐在家中老椅子,可会记得这好日子,和我美丽的花裙子。
有一种火热的季节是夏季,有一句温暖的话语很甜蜜,有一个古老的故事很神奇,有一位深爱的姑娘就是你。夏日凉风习习,爱你永世不移!
春日的思念,夏日的爱恋,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见,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恋,爱你到永远;今生的誓言不改变,愿我们的爱情永流传。
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让春日百花为你盛开,芬芳万里;让夏日骄阳为你怒放,热情无垠;让秋日丰收为你点燃,收获连连;让冬日白雪为你翩然,情谊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