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不会忘记他们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啊!”因为我拥有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紫恋,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那天的风真的大,肆无忌惮地撩乱着我和恋的发丝,我们在杂草丛生的大石坡上有节奏地迈着脚步,我们来到土堆前,拿下手链(我的蓝珠,我的紫珠),我把手链连在一起,恋拿出我们的梦想约定(是一张纸)她看了看我,“让我们行动吧!”我和恋拿出了从未触碰过泥土的手,疯狂地刨着,是如此般疯狂,可以很清楚地看见,那雪白而修长的手很脏,指甲里满是泥土,但我们心里明白,这正是我们所要的,终于可以这样疯狂,这样哭,这样笑。我能感到某些东西正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是汗水或泪水?还是泪水和汗水?
终于我们在利用石头后的情况下,挖出了一个小坑,我们一起把东西放在盒子里,再轻轻地放下去,接着我们把土捧起来,将盒子掩埋,哦!不是将我们的梦想和约定储藏,之后恋长吁一口气:“大功告成”,然后伸出手说:“走,带你去一个地方。”
我们来到稍稍有倾斜的大石壁上躺着,我与紫恋可以放肆地滚动,阳光照耀着我的眼,我依偎着,它让我有安全感,我们在大石壁上刻上我们的名字,“蓝菱,紫恋”它们刻得是那样的端正而美丽,仿佛有生命,它们是我们约定的最好见证,“希望下一场春雨!”恋笑着对我说:“对,让春雨洗涤我们的梦!”“菱,伸出你的手,让我们飞吧!”我伸出了手,我们飞了,飞得很高,很高,正如恋所说的那是我们的第二天堂。
如今物是人非,恋随母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大石坡只留下一个孤独的菱在守望着那份梦。恋啊,但愿我们之间曾拥有着那份美,但愿你不会忘记我们五年后的约定。我等你!等你!
冰凌,谢谢你的心
“冰凌,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很紧张,不如我们互送一件有关‘心’的东西互做为鼓励吧!”然而冰凌只是笑笑,并没有对我所提出的意见有所答复。
期末考试如期而至,没有兴奋,只有紧张,脑子里胡思乱想,怕这怕那,来到座位上我发现了一个小得可怜的用橡皮做的小“心”,摆在我的桌上,它是那么受人忽视,然而却很精致,做的人一定是有心人,我正在琢磨,远远的冰凌来了,她笑着向我走来,“哦,蓝菱,这个是我送给你的!”她指着我手上的橡皮说,接着又拿出自己的橡皮对我说:“你那个是我从上面搬下来的,这样不就是你心有我,我心有你吗?”看着冰凌灿烂的脸,一种深切的感动在我心中涌动,我好想说声谢谢,但却没有,我只是拉着冰凌直奔楼下,那是棵柏树,青翠苍劲的绿盈盈欲滴,这是我和恋许过愿的地方,我对冰凌说:“让我们许个愿吧!”然后我们轻轻闭上眼,合上双手,虔诚的的样子很像拜菩萨,时不时还投来校友奇异的目光。阳光撒在我们身上,我们觉得好温暖。
考试的铃声响了,我和冰凌相视而笑,勾了勾小指,各自走到自己的教室,我与她的考室隔一楼但我感到心却很近,答题时我心里格外的宁静,思如泉水,平时似乎挺难的题今天也简单多了,我明白这是“心”给予我力量,我相信“你心有我,我心有你。”
一定要幸福
“难挨,自从寂寞以来,青苔,把泪眼都覆盖,长相思,不如长相伴。太长心不安,若拥抱时光太少,太短,青春多荒凉。”每每来到这儿——我们的乐园,这首《长相思》总会在我耳边萦绕。是啊,心离了还不开,去了的再也不复回,小静的离开,对我而言莫过于最大的悲哀。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田野里,有两个野孩子欢呼雀跃,累了,我和小静便会躺下来,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陶醉,醉到想睡,风起的时候,蒲公英会飞,风筝也在飞,这里宛如一个童话王国,一个属于我们的王国。
你牵着牛儿,我骑在牛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优哉游哉,夕阳拉长了我们快乐的身影,晚风荡着我们幸福的欢笑。然而幸福的光景总是短暂的,有一天,你却躺在寂的医院里,该的尿毒症!夺走了你年轻美丽的生命,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苍白而美丽的面容和你那深情的声音:“蓝菱,我永远是你的朋友。记住!你一定要幸福!”唉,可怜的小静,你要我幸福,可是你呢?
我在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幸福,为你,也为我!
往事如烟,所有曾美好的事情悄悄从我身边离去,只留下那份回忆,滴答滴答是泪水掉下来的声音,听起来是多么美,那天籁的声音,那美好的回忆,永远在我的泪水里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