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将要接近升级考试的时候,学习变得异常紧张了起来,容不得你稍有懈怠。这是必要的!古诗词又要再次重背,对于我来说呢?可以用一个英语单词来形容。“easy”(简单的),但对于我们班的男生以及我们组唯一的男生——周世行,来说呢?就像天要塌了,他自己在顶着,仿佛看见了他的身影,在招手说着:“兄弟们,兄弟我撑不住了。灾难降临时,对不住了。”背不会的一个原则就是抄写!背不会就抄,抄完了还得背!
他跟我这儿背时,结结巴巴的背了几首,还有几首还没有被呢?但他就是不背!好像跟班主任斗气!愤愤不平的说:“让你骂我,我就是不背!气你,气你!哈哈!”无聊!可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还是想清楚些为好。
一下课,就像是在开“party”,复习期间,难道他们就没有一点紧张感?就算是一点点也好啊!让老师看来,这些同学们还真把考试当回事!他老是来我们组,特别特别是那个贾豪鹏,经常和我吵吵。李路佳也被班主任发现了好多次,终于告诉他:只要被发现再来周世行这儿就罚一元。他绝对不会轻易被发现的,埋伏的倒很好!
最后两节课,班主任如常的去开会了,我想:他们又将会同出什么篓子啊?拭目以待喽。该发生的没什么特殊的,唯一的是放学的时候。
等一放学,都就冲出去,或许这会儿他一定在洋洋得意了。奸笑。
谁又会想到?放学前班主任就开完会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他倒是没有忘记一件事!来了,就要检查古诗词,但他还没写好。班主任挨组的问,终于,拆穿了。拿起笔就赶紧写,要不就回家没时间了。
不一会儿,他就写好了,这么快?出乎意料!一定很难看!再说,他就没写过好看的字。写完后,气冲冲的将一张纸扔在语文课代表的课桌上。班主任前脚走,他后脚就跟着。很是不服气!
接着,甩门而去。走的倒挺“潇洒”的!
曾经过去了的已不再重现,如今,得需展望未来。看见了吗?希望之光就在眼前。人的脚步不能总停留在过去!虽然以前的事情总无法忘怀,但有些事情该忘了就忘了吧!
人的记忆会慢慢退化的,到时候,不想忘却但已经就忘了。怀念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每当想起过去的人和事总会露出一抹微笑,那微笑透彻肺腑!
过去的人和事已经成为史诗,永垂不朽!跟那个历史一样,永远都不会抹灭!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历史,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历史不同,当然,影响就不同!
曾经一起努力,奋斗。即使是吵吵闹闹的岁月,在这一夜擦去了吧!记住:你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这才仅仅是人生开始迈入的第一步!将来还有多少步?一步,两步……那将是多么的遥远啊?
同学们,学会忘记!忘了所有的人,也许会忘不了。不过没有关系的,有时想想也好。现在惟一的己任就是——好好学习。学海无涯嘛!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学习,但我也必须学习!那是为了谁?为了妈妈,父母给予给我们生命,那就要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或许也不用很惊天地泣鬼神……其实,也没必要!别人“瞧不起自己”,自己瞧得起自己不就行了吗?自信是成功的关键!总会有懂你的人,只是现在没有找到而已嘛!
但是你也要有让别人懂你的理由,否则,你只想让别人懂你,而未付出实际,没有人会去懂你的!
咱班的一定会有不想学习的。特别是慢班的同学!
别气馁!别以为自己是慢班的付出所有的努力就不管用了!我是快班的学生,对于升级考试我没有太大的把握!数学成绩在这次是我们班最高的——102分,我不敢相信,问了班主任两次才敢相信了!
只要对生活充满了希望,用smile(微笑)face(面对)life(生活)。用微笑面对生活!这是我常说的一句。只要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一切的困难都将踩在我们的脚底下,将会对你“鞠躬尽瘁而后已”。
体验一下,这样的帝王风采吧!普天之下,唯我独尊!感觉不错吧?想要做到吗?好好学习。或许这是实现的其中一种方法之一吧!人不学不知义。
同学们,奉劝这一句后,就将会是我们班结束的时间。你们以前的同学:我。将在这里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的一个好的回忆,值得我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