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好的地方的作文
----题记
闲暇的午后,一个人坐在书吧靠窗的位置,阳光透过大大的玻璃窗,照在身上,暖暖的。人很少,老板的音响里小声的单曲循环着梦然演唱的“有你,就好”。老板是想到谁了吗?一定是的!一定是想到那个给他温暖的爱人了吧,看着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就知道,那个人,他一定爱到了心底!
不由的,心情大好;不由的,也扬起了微笑!阳光暖暖,歌声暖暖,心也暖暖!
望着窗外匆匆的人群,此刻的你,也在忙碌吧!当你知道,我正享受在这样温暖的时光里,会不会说:你太奢侈了!我想,你一定会说的。而且,你一定还会说:好想,此刻,陪在你身旁!
一直是个喜欢安静的女子,素心如简,淡淡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许是生性本就忧郁,且多愁善感,有时会莫名的忧伤,有时会莫名的失落。因不善言辞和表达,所以会在安静的夜里,轻拈一缕月光植入幽词千阙,在心底荡一叶心舟漂流于烟波万里。
闲暇之余,与文字结了缘。所有的念与想都在一字、一句、一行疏简的文字里绽开了柔柔的暖香,亦诠释着我心中的希翼与梦想。许本就是一个薄凉的女子,文字里也总是浅舞着淡淡的忧伤。
那天,看见我的文字:“就只想: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帘梦。寂寞着,安然着,明媚着,忧伤着;不追问,不强求;淡淡的做着自己,冷暖自知!”。默默的你给了我一个表情,我知道那是你的懂得,是你对我的疼惜!回你一个微笑,我知道你也懂得!茫茫人海,因文字而与你遇见,文字里的你我相遇便是相知!静坐流年,我们用心感悟着春的温暖和希望,夏的炽热和绚烂,秋的丰盈和零落,冬的清冽和静寂。经过岁月的沉淀,我们的情谊在默默地相惜相伴里,因为彼此懂得,即使不语,我们依然会心有灵犀。
陌上红尘,相遇的美丽眩晕了我的双眼,一地的柔情掩盖了我无尽的忧伤。在相逢的渡口,你牵我,渡过那隔世的银河,拨开那千重的迷雾,于我的眉眼,你的心间,印下那不变的诺言。从此空气里流动着一种叫思念的幸福,从此在所有的日子里,浅唱低吟的,都是你我间默然相知的牵挂!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传说中那个美丽的富家女子,舍弃一切,在佛前求得了五百年,只为看她心爱的男子一眼!花开五百年,花落五百年,千年之间,只为守候他的到来。是否,我们也正因为有着这样的缘分,今生我们才会遇见?如若相遇是早已注定,那么,今生,我定会倾尽一生来珍惜!
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茫茫人海,走进你生命的人很多,走入内心的却很少;芸芸众生,相伴一程的情不计其数,相守一生的却屈指可数。相逢是缘,驻足流连的才是风景;擦肩是客,触动心灵才能生情。最真实的感动,是风雨中的同心同行;最贴心的感情,是心灵的相吸相映。生命的驿站里,只要有那么一个人默默无言的守候,心甘情愿陪同,无怨的分担着忧愁,无私的给予着所求。陪伴于无言是踏实的心空,珍藏于心间是紧握的情缘。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无条件爱着我,默默陪着我,珍惜着我的人!
谁把我的一生,妥善的收藏?明媚与忧伤,都放在心上,谁会珍惜我的坚强?好不与好,都捧在手掌。谁会爱上我的善良,读懂我心底的伤,愿意给我温暖的阳光?谁陪我一起,把岁月观赏,一起看人生的戏幕收场,天涯地角,不相忘?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把我一生温柔而妥善收藏,用心疼着我,爱着我的人。不管我是怎么的任性,怎么的忧伤,你都会把我珍藏在心底,天涯永不相忘!
知情且解语,知心且懂情!因懂得而不离不弃,因真诚而相惜永恒!
捻一片落花,掬一抹月色,把你吟进我淡淡忧伤的文字里。一曲清歌,唱不尽缱绻情长,一脉相思,望不断秋水天长!
红尘摆渡,相约而行,一生有你,一世相随。
红尘有你,便是温暖。心中有爱,不再孤单。
白落梅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知道,我们重逢早已注定!遇见,温暖了彼此的生命。美好岁月,不需要多么的灿烂,只要,静静的相守着,默默地牵念着,如此,就好。在,有你、有我的地方,静坐流年,携手并肩,如此,便足。
一首歌曲惹相思,芳心难锁意痴痴!
我想你了,知道吗?
此刻,我的心情,你是否能感知呢?
扬着幸福的微笑,起身离开书吧,单曲仍然循环着:给我温暖的拥抱,不管明天会怎样,淡淡的笑,多么美好,全部停在这一秒。什么现实都不重要,只要你在我身旁,骑单车,看云朵,就这么相爱着。你知不知道,我只想要,你暖暖的拥抱。我愿意陪你,我愿意爱你,我愿意和你一起到老。我们很渺小,时间很少,不想浪费掉,听你的心跳,闻你的味道,只要有你在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