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的元旦节就要到了,我怀着激动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休息4天,我用3天写完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接力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有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村里三圈。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元旦真快乐!新年新气象嘛!祝大家万事如意,天天快乐!元旦作文二:由于学校下达指令:全校举行“庆元旦”联欢会,于是我们班在今天下午开始了欢乐的“庆元旦”联欢会。首先,由主持人――涂宁远来主持联欢会开始:“庆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礼炮响了起来,喷射出的五颜六色的礼花纷纷落下,主持人宣布:“‘祝福平台’开始。”于是,礼花笼罩了教室的中间。随后,各位同学开始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完后,“猜谜语”又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猜谜语天赋,争先恐后地抢答。紧接着,表演节目终于开始了,首先是小敏的吉他表演《雨滴》,歌声非常优雅动听。第二个是刘子君和王洋的《不怕不怕》,动作优美极了!第三个是谢鼎越和申澄洋的相声《我是110》,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牙都笑掉了!第四个是刘冲吹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歌声太动听了!简直让人如痴如醉、深深入迷。若我是评委,我一定会给她打满分――10分。最后一个是马楚涵的吉他表演《绿袖子》,歌声使人心旷神怡!表演完后,主持人宣布:“‘成语接龙’游戏开始。”大家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先是男生组,由何雨开头:“大义灭亲。”随后,同学们接二连三地接了起来,似乎一肚子的成语生说也说不完。男生组接完后,轮女组了,女生不像男生那样,男生不知道还有人帮忙想,而女生则是呆若木鸡地站在那里。所以最后当然是男生组胜出了,不过女生组的纪律比男生组好多了。主持人把大家请上来一起唱了首歌。我们太开心了
元旦这天玩的太开心了,真希望下一次的元旦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