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们那一天相识,那一天相爱 哪一天分开 但是你要记住今天,2011年 也是我21年第一次在这个表白日对女孩表白!不许笑,用我的眼泪做信封,用我的心做信纸 用爱你的土匪做标题 我爱你 不要生生世世 只要活着的每一天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你受过的伤流过的泪从今以后不会再有了,因为有我!
曾经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在昨天之前,我不知道开心快乐该如何书写,不经意间遇到了你,让我有理一种从回忆中解脱出来的感 觉,为了你,我会尽快忘记那个她,如你不离、我亦不弃,虽然认识你时间不长,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值得为你付出,所表白以我不在乎那么多所谓的差距,因为你 就是你,爱你,给我点时间,会给你你想要的,好吗?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吗?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孤独的时候,总是渴望身边能有个人听我诉说,我知道这是一种奢侈的想法。有时候真的很害怕孤独,那种心灵的空虚,就像深夜里不敢面对的无尽的黑暗。 然而,这种感觉,有时候又无处不在像个幽灵。那种内心的纠缠,仿佛是天使与魔鬼的纠结。心里想着一个人,有时会觉得很幸福。幸福的瞬间便是无边的寂寞,就 像歌里唱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不见你英俊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
没有人看到我站在爱的悬崖边,只有我想要纵身跃入你爱的深渊,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蓝蓝的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您温柔地回个电话!
如果不要,你叫他帮你介绍个男朋友,就说他的名字
多彩的风信子,晃动着我的初恋。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热情。
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永不分离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因为有你春天百花绽放,因为有你夏夜凉风送爽,因为有你秋天皓月当空,因为有你冬日白雪飘散。我的四季因你而美丽,我的世界有你才精彩!
你我皆凡人,谁能无杂念;不是我心里乱,是你让我迷恋;知道你对我不冷不淡,但我还是痴迷不改,难得你是铁石心肠,让我伤心愁断肠!
认识你是我的错意,想着你是我的本意,爱着你是我的默意,抱着你是我的好意,不见你时真心真意,见到你时便是心一意!
静静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心会沉静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围的喧嚣远离而去,你会发现快乐与幸福的感觉其实就在心里!祝你快乐!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能收到你的信息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做朋友的一天就是快乐的一天。好朋友简简单单,好缘份永永远远!
青山绿水多可爱,漂亮女孩人人爱,人在工作心在外,工作不如谈恋爱,工作为了混饭菜,爱情为了下一代,为了祖国下一代,你呀抓紧谈恋爱!
错过了晨曦,你可以欣赏暮霭;错过了春花,你可以接纳秋实;错过了太阳,你可以仰望星月;错过了昨天,你可以拥抱今天!祝你快乐!
放风筝的感觉就像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虽然距离很远,但心里总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一种不断的缘份,牵引着彼此。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