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天堂的妈妈作文
您在那个世界过得还好吗?我好想念您啊,您一定也想我了吧?在我没长大之前,我以为人的生命很长,我可以等长大再慢慢孝敬您,可我错了,我犯了永远都无法弥补的错,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妈妈,我好羡慕那些有母亲的孩子啊!不是因为他们还拥有母亲,而是他们有报答母亲恩情的机会,这让我觉得他们好幸福。您给我的爱已经够多了,是我这辈子都享用不尽的……”
妈妈那时因病辞世了。我非常地爱她,也无比地想孝敬她,可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这给我留下了终身的遗憾。我想通过我的这一感受,让大家明白,母爱是多么珍贵,拥有母爱是多么幸福!希望所有人都好好去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去珍惜,我好希望他们不要有和我一样的遗憾。”
世界上有很多珍贵的东西,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并没有去珍惜,甚至常常忽视它的存在。直到有一天,突然失去了它,才蓦然发现,原来它在我们的生命中,是那样的重要
和宝贵。父爱和母爱,就是这样一种东西。
父爱是一座山,我们每个人,都曾源源不断地,享用这座山的宝藏;母爱是一条河,我们每个人,都曾甜甜蜜蜜地,吸取这条河的营养。我们想过,将来有一天,一定要报孝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也相信,将来有一天,一定能够让父母过上好生活。可谁能料到,世上有很多劳苦一生的父母,还没有等到儿女,报孝的那一天,就匆匆地告别了人间。
十岁时,我们说,等我长大的时候,一定报孝父母;
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很多的父母,尤其是疾病缠身的父母和在贫困中挣扎的父母,却常常等不到那一天。 那些有妈妈的人之所以让人羡慕,不是因为他们还拥有母爱,而是他们有报答母亲恩情的机会。这封写给天堂妈妈的信,也在震撼提醒着我们,报孝父母,越早越好。哪怕你只有三十岁、二十岁,也应该赶快动手。因为这种报答,未必需要物质财富。有时候,一次进步、一句问候,都会使父母感到莫大的享福。
对不起妈妈,女儿哭了,不要怪女儿没出息,女儿忍不住思念与想念的泪水,就任由它流淌吧!我只能对您说:“我想您了。”想起您,心里就是一阵阵酸楚。多年来,女儿似乎从未向今天这样哭过。妈妈,我有些写不下去了,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但我必须含泪写完对您的怀念!
妈妈,我时常幻想天堂的样子。我琢磨,如果那地方能给予您快乐、健康和安宁,那就是理想的福地,那里也就应该是天堂了。您在人世受了太多的苦了,没有享过一天清福。妈妈,天堂的阳光会暖和你发麻的肢体,湿润的季风会抚平你额上的皱纹、带走您眼角的干涩。天堂的空气是透明的,您可以做一做深呼吸,让淤积胸中多年的苦,全部释放……您不要再为您的女儿操心了,您已经为我想的太多了。您在天堂好好生活,没事了看看天堂里的花、林子、溪流,看看变化万千的云彩。您还可以俯视人世,看看您的女儿,看看您父母劳碌的背影,但您千万别为我操心,您应该为我的坚强、正直和善良而欣慰!我为远在天堂的您写这封信,我相信您能收到!
妈妈,我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您!想念着您!妈妈,女儿牵挂着您!每次想到您依依不舍地离开我们的那一刻,我的心里真的好痛啊!妈妈,你知道吗?每当我看到您睡着时,我都会离开病房躲在外面默默的流下了眼泪,好让自己好受一些,我不想让您看到我流泪,是怕您太伤心,可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无法挽留住您的生命,我恨病魔那样无情地夺走了您的生命!让我永远失去了妈妈!把我们母女永远分开了。我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妈妈,我点燃檀香,檀香在袅袅升起,它今夜要走很长的路,它要带着我的这封信来天堂找您:报告家人的平安,并带给您女儿的祝福。您在天堂还好吗?好长时间没梦见您了,没梦见,说明您在天堂过的很好。
檀香燃尽了,今夜它要走很远的路,但愿它能抵达天堂,将这封信交到您手里!
妈妈,我好想好想您,我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一想起您,就会痛苦流涕,因此,一直未曾动笔。今天,我写下这封信给你,更加让我怀念您了。我想这封信您一定收到了,是不是又把我们母女的心紧紧地栓到一起了。
妈妈,您在世的时候,女儿没能很好的孝敬您,让女儿过早的失去了母爱。每当我看到别人与母亲相依时,我就特别的也想挽着您的手臂一起逛街,一起聊天,一起散步。您知道吗?妈妈。就因为我没了妈妈,所以我从不愿在别人面前提起您,尽管您很优秀。别人问我:“你妈身体好吗?”我总是回答:“很好。”其实,思念之情已划破我的心房,伤心之泪如箭一般恶恶狠狠地刺穿我的心脏。“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一句句歌词在我的脑海里闪现。 妈妈,最不能让我忘记的就是每次我想做什么事情,如果您觉得不合理,就坚决不同意,但我总和您争。为此,我与您争吵起来。事情已经过去多年,可每当想起您,我就难过,觉得对不起您。妈妈,请求您原谅女儿吧。女儿觉得欠您的太多太多,已经无法补偿。
妈妈,从您生病到离开我们,算起来女儿照顾您整整一个疗程的时间,是您看我照顾您太辛苦了,您不想让我太累,所以您才决定要离开我的? 妈妈呀,在您就要离开我的时候,就在你回家治疗的时候您为什么不和我说说话呢?您为什么不见我那,记得一次我在你床边,你看见我还说出去,说完留下眼泪,我犯了什么错,还是您不想让我看到你脆弱的一面。为此,我一直耿耿于怀。尽管我一直守在您身边,未离开过,您也应该再让我陪您说说话吧!,让我和您最后说说话呀。
妈妈,我为您送去的纸钱也收到了吧?我当时又忍不住大哭了起来,是寄托对您的哀思。
妈妈,女儿想对您说的话太多太多,还没有说完呢!想以后慢慢和你说,可惜您走了,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在离开您的日子里,刚开始我真有一点不适应,我很自卑,总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比别人矮一些,所以我生活的很不开心,我有一种孤独感,不过还好,我的性格是开朗的,也有一些对我不错的同学和朋友,他们对我很关心也很照顾我,这是我很幸运的事,所以妈妈您在天堂一定放心,放心您的女儿会过得很好的,女儿也希望您能在天堂过得好!女儿永远不会忘记您对女儿的养育之恩! 好了妈妈,女儿就跟您说到这儿,女儿会好好的,最后对您说一声:"亲爱地妈妈,我永远爱您!也永远不会忘记您的!"
妈妈家里一切都很好,请放心,您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