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爱你,妈妈作文。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哪三鲜馅儿,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水,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哪方。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题记
有一种爱,能唤起一个人内心潜在的力量,帮助你去战胜困难,它微妙的调剂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到这个世界是可爱的,美好的。当我在沮丧与无奈中挣扎时,我想起她的爱,想起她的目光。那是一种带着真诚的目光,让我为之感动;那是一种带着一丝忧郁的目光,让我为之扪心自问;那是一种带着激励的目光,让我为之感慨良久。
亲爱的母亲,您的爱,为我们消融了羁绊理想的冰川;您的情,为我们点燃了信念的火把;您的鼓励,凝聚成希望的长城。假如儿女是黑夜中的航船,您便是那茫茫大海中的航标灯。伟大的母亲,太阳的光辉照耀着您壮丽的人生;闪烁的繁星辉映着您纯洁的心灵。
亲爱的母亲,落日的余辉映照着您亲勤劳作的身影,岁月的风霜刻在您写满苦难人生的额头上,深深的皱纹注满了您辛酸人生。您用自已的身躯种下了梦想火种,用毕生的心浇灌殷切期望,用默默的人生诉说着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
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您用博大的母爱为我们保驾护航。您的爱,如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似清泉般甘甜。假如我是一株低矮的幼苗,您便是那朴实的大地,让我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假如我是一只雏鹰,您便是那广袤的苍穹,让我在您深遂的眼眸里搏击长空。
在您的眼中,我还是襁褓中等待呵护的婴儿,您还用全部的热情与爱,呵护着我柔弱的身躯,每每向成功跨越一步,那喜悦都会在您微笑的嘴角边悄悄涌动,写人的作文《爱你,妈妈作文》。
您像春天里的一支康乃馨,而我就如花瓣中的花蕊,您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您给我带来幸福、快乐。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您曾经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赐予我生命;您曾经为我吹凉滚烫的汤饭;您曾经面对我的欢笑与吵闹,满脸幸福和爱怜;您曾经揪过我的耳朵,打过我的屁股,却又背过脸去伤心地流泪,当我取得成绩时,您为我欢呼;当我遇到困难时,您鼓励我坚强不屈;当我受到挫折时,您安慰我,帮助我……
我的母亲,正如所有的母亲一样,她用深沉细腻的爱呵护着我,十几年来,她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尽情的享受着生活的阳光。温柔善良是她性格的真实写照,勤劳朴实是她人生的信条。
我走向花店,琳琅满目的康乃馨盛开着,仿佛在迎接着盛夏的到来,就象我母亲的笑脸。可怜天下父母心,和千千万万的母亲一样,我们的母亲无不为儿女操劳着牵挂着,守侯着,也为此付出了身体的全部和毕生的精力,把自己所有的爱和心都给了家庭和儿女,无怨无悔。“春蚕到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好一朵美丽的康乃馨啊!你蕴藏的是多少的母爱呀!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经长大了,而妈妈也已不再年轻,丝丝白发是岁月的见证,深深的皱纹透出抚育子女的艰辛。母爱是细腻的,是圣洁的,是无私的。它没有一个可以衡量的尺度,只能用心去品味。我会把您对我的爱永远铭记在心里,永远,永远…
岁月仍在继续,我们还在经历着成长的蜕变,而妈妈对我们的爱却如旭日一般永远温暖,明亮……真情点缀的康乃馨会开放得更加美丽,真情点缀的母亲节会永远洋溢着温暖的情意!
母亲,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荣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在您小小海湾中躲避风雨,您为我开阔了视野,您是我永远的挚友,生命的动力。让我沉浸在您的欢乐中,让我陶醉在您的双臂间,让我享受在您的温馨中,让我偎依在您的怀抱里。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爱,绵绵的爱里有深深的情,深深的情里有浓浓的意。如果母亲是雨,那我就是雨后的虹;如果母亲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亲是我生长的根,我是母亲理想的果。
我长大了,母亲的黑发却似枫叶上的寒霜,星星点点闪着银光。我深深地吻着那些岁月的痕迹,捧掬我一颗心献给您。愿芳香醇厚的甜蜜萦绕您的生活,愿我银铃般的笑声盈满您的眉间,愿我全部的祝福揉进您的心田。一片绿叶,饱含它对根的情谊;一首颂歌,浓缩我对您的敬爱。让您心中的花朵盛开如云,让芬芳伴您走过悠悠岁月。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我家门窗,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为了儿女着想,不怕乌云阻挡,赐给我温情,鼓励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