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文具盒里,有许多我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有漂亮的铅笔小姐,憨厚的橡皮先生,笔直的小尺子,还有不可缺少的钢笔??它们不仅是我的好帮手,还是我的好伙伴。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正在睡觉,可是我的文具盒里却发出了一阵阵争吵。
“我的身体非常漂亮,又有许多许多美丽的条纹,小主人每次画画、写字都用我!”铅笔小姐骄傲地说。 听了这句话,一向包容厚道的橡皮先生就不高兴了。它撅起了小嘴巴不乐意地说“谁说的?每次你写错字,都是我帮助你改掉错字,小主人应该更喜欢我才对!” 小尺子不服气地说“小主人每次连线都离不开我,还顾得上你们?”
这是,文具盒大叫“不要吵了!还让不让小主人睡觉啊?你们呀,只看到别人的缺点,却忽略了自己的缺点??”大家羞愧地说不出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