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对话
一天,文具们趁小主人不在,悄悄地举行了一场“文具讨论大会”来争论出小主人最喜欢谁。
首先发言的是铅笔,铅笔说:“小主人最喜欢我,你看,小主人每天都把我的头发削的尖尖的,别的文具一看就夸我那时尚的酷头发”。削笔器不服气的对铅笔大声说:“你别再吹牛了,天天都是我为你削头”。第二个发言的是橡皮,橡皮说:“小主人最喜欢我,你看,小主人每天都为我洗澡,把我洗的干干净净,没有一丝尘土,别的文具一看,都夸我干净”。第三个发言的是尺子,尺子提起它的高嗓门,大声说:“小主人最喜欢我,你看,小主人从来没有把我变弯,让我的身材又高又平,而且还天天用毛巾给我擦掉身上的灰尘,还用清水给我洗澡呢,别的文具一看都夸我又干净又高大、又平整作用又大”。
文具盒伯伯说:“孩子们,你们不要再吵了,小主人喜欢全部文具,因为失去了你们,小主人就无法正常学习了”。
文具盒里的对话 一天,文具盒里乱哄哄的,原来,是文具兄弟在吵架。 铅笔大哥先发话了:“我最重要!要是没有我,小主人用什么写字?”“用我啊!你呀,早就落伍了,大家现在都用我写字!”自动铅笔骄傲地说。“那我是干啥的?”修正贴问,“我最重要!要是没有我,小主人写错字了怎么办?”“千万别忘了这边还站着本少爷我哩!”橡皮小弟弟急了,说:“我也能改错啊!我比你能干,我最重要!”“呸呸呸,真是一群没脑子的破烂!”水彩笔仙子喊:“要是没有我,你们画的画上面哪里还有鲜艳的颜色?我才最重要!”
尺子爷爷见了,说:“你们别吵了,还是和睦相处把!再说,有什么可吵的呢?”文具们听了,脸都红了。
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没吵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