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到南昆山就看见许多碧绿的山坡和山谷,走过大门的时候我慢慢的看见竹子越来越多,后来一片美丽的小竹林出现在眼前了,我们一转眼就要到达了,我真盼望看到那在幻想中才能想到的南昆山森林公园,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一下子就到了,我们先去了一个小镇那里人来人往,和一个宽广菜市场,又臭又脏,不过那里有许多诱人水果,和蛇啊那些可怕的动物,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比如说刚生下来的小老鼠,我买了些用木头做的大刀和大铅笔,然后就去享用午餐了。
我吃完饭看看外面的风景时,突然看见餐厅的屋檐那里有一个用树枝搭成的燕窝!里面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燕子呢,我们都吃完饭就去了周围的一个景点叫石河奇观,那里有着碧绿的山坡和绿树,还有清澈的湖水,山上流下来的泉水流进了那纯净又清澈的湖水里发出叮咚叮咚的身影就像这个湖水在学唱歌呢,我们在那清澈的湖水上从一个石头蹦到另一个石头上好玩极了,我们一下子就看完了第一个景点,不过我们还有两个景点没有看所以就开着车来到了第二个景点,我们第二个景点是川龙山瀑布,我们在瀑布旁边借用石头凹凸的地方往上爬,爬到不能再爬的时候才翻到楼梯,那里往上爬一般还没爬到就没有过路了真可惜!我们只好往下走了,我们走下去以后就开着车去第三个景点了,第三个景点叫观音谭,那里和第一个景点一样景色宜人,空气新鲜,泉水叮咚,美丽极了,那里有着长长的小河一眼望不到头,还有许多竹子的天堂,漫山遍野的山谷,和许多第一次看到世界的嫩芽,多么美好的一天那!我真不想离开这儿了,不过我还是和这美好的昆仑山森林公园告别了。
公园是一个风景优美,设备齐全的好地方。走进大门,有两个又大又漂亮的字:公园。公园两旁有着漂亮的花朵:菊花、玫瑰真是漂亮极了。花儿争奇斗艳,有的把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细细的花芯,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清香飘进我的鼻子里,我赶快跑到荷花池边去,这里的水清澈见底,里面有可爱的鱼儿,荷叶挨挨挤挤的,白荷花和粉红色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端正的坐在荷叶上,有的是花骨朵儿,看起来真像一个倒挂的毛笔,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淡黄色的小莲蓬。一阵微风吹过来,白荷花和粉荷花穿着漂亮的婚纱,迈着轻快地步伐跳舞。风过了,她们又静静地坐在荷叶上,像是在欣赏周围的风景。
走过荷花池,突然感觉自己来到了世外桃源,在每一棵树上都有好几只小鸟,它们一边蹦蹦跳跳的在树枝间跳跃,一边发出动听的歌声,草地绿茵茵的,几只小鸟儿在草地上梳理自己的羽毛,它们肯定是爱干净的小鸟儿。在草丛中飞着几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草丛里飞来飞去,真漂亮!躺在草坪上,看看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在天上变魔术,一会儿变成松软的棉花糖,一会儿变成白花花的馒头,真诱人啊!口水都要馋地流下来了,瞧!云朵又变成了一只张牙舞爪的老虎了,真吓人。
走在干净整洁的小路上,树爷爷向我们招手;鸟儿用歌声来招呼我们;花儿用芬芳的香味招待我们;小草用灿烂的微笑对着我们。走到大瀑布跟前,看看清澈的水中有什么东西,一看,有许多各种颜色的小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见了另一条小金鱼就绕着它转一圈,然后碰碰它的头,就一起游泳了,刚看见它在这个小山洞休息的,一眨眼,它又游到了那个水草旁,真可爱。不只是鱼儿,还有许多蝌蚪在水中游来游去,一边仔细的寻找食物,一边和小伙伴儿一起玩,玩得不亦悦乎。
来到公园的植物保护区,这里有稀有的黑色花,有狗尾草,有玫瑰,这里有好多植物,应有尽有,这里面围着几棵大树,就像植物保护区的战士,守卫着这里,不让别人侵犯。
你瞧,这是你向往的地方吗?这是你一直希望去的地方吗?如果你想去,就快点到公园去参观一下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