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会看见这个的。
说真的 我想过很多次我们友尽的时候。从我们开始说第一句话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想了。书上说如果一个人刚开始见到另外一个人就开始想到离别的痛苦 那么她一定是爱上他了。是的。就这样,从你第一句问我,你爱不爱我的时候,尽管我知道那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我还是真的,发自肺腑的说了一句,爱。你不知道吧,也许在你的心里。从一开始就把我当成一个顽劣的傻孩子。你不是经常说吗。傻妞。是的,在你面前我愿意当一个傻妞。我心甘情愿。我的生活有过很多难过得时候,而每当这个时候,你就会这么恰当的出现了。然后用你独特的下流的方式,让我感到快乐。我是真的很快乐。你什么都说。在别人看来我或许有些固执。不就是耍流氓吗。可是我知道虽然你嘴上这么大大咧咧的,可是你依旧是一个好人。
我们每天都有很多话说 你喜欢过的女生 你喜欢的颜色 你喜欢吃的东西 你的梦想 你身边的故事。其实就是这样吧,潜移默化的,慢慢的,就这样你闯入了我的生活吧。就这样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我一直都挺想告诉你的是,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啊。所以,我才慢慢的又从原本的沼泽地里爬起来,开始继续走着。我就想离你近一点 再近一点 我只想你离我更近一点。
你说过的,不要相信男人的话。其实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这么相信你,这是没办法的事,你既然看破了我,我就不想像个很复杂的人一样在你面前。就算你是骗我的。我也听。就算是一句你随口说出的一句话,我有时候能开心很久,真的。你看,就算我现在只是想想那些话,我都能没出息的高兴一下。虽然我知道,你应该,。。。呵呵。我知道,我让你为难了,你那么聪明,正是奋斗的好时候。所谓新的人面对新的世界,只有蓬勃野心,没有风月心情,也无非就是这样了吧。你接触的世界与我不同了,我知道。
其实我都知道。我知道你说你不爱我了是假的,我知道你说你有女朋友了也是假的。你只是想,长痛不如短痛对吧。可是,你,在对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的那个你,在对我说过我会守护你的那个你,在说过输给我了的那个你。你觉得我现在真的长痛不如短痛了吗。我知道,昨晚我很不理智,可我没有办法,我只能拼命的说着觉得能挽留你的话。希望你能继续在我身边。我爱得发了狂。
也许在你说求你一件事的时候,我就不应该再挣扎了吧。我就应该说好的吧。你有吗,那种心脏被一下子全部掏空的感觉。也许你决定说出口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准备不在回头了吧。我们已经过了一年多了啊。可是我现在还是舍不得真正和你说不见。可能我还是觉得一天你还会回来找我,会回来接着说你身边的故事。我还觉得你会回来的,你会吗。。。。我是不是太自私了,自私的想要你留在我的身边,自私的想要你永远只对我一个人讲那些故事。有时候我也会想也许你真的没错,你说我把你变成了一只家猫。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开手,让你离开我去过你自己的生活了呢。我还是不解,这好像并不是矛盾,但仿佛这又是矛盾的。我真的不懂了。我已分不清楚,我也懒得分。我只想你就这样在我身边,就像以前那段空白期一样不好吗?可是,你又这样突然地毫无征兆的残忍的,告诉我你不要我了,你要离开我了。我真的觉得太难承受。我的眼泪再也留不住你了。我知道。
我只希望,既然你这样做了,那么我希望你以后也能开心健康的过着,我不会忘记你。我会记住你给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希望把我一生最好的运气都给你,每天10分的过着。我也希望在你某个中午你无聊的时候,或者,某个夜晚你睡不着的时候,你还能想起我,想到我的样子,想到我的傻。我希望你能想起,在你的这么多个日子里,有一个傻姑娘,爱你爱得发了狂。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捉摸不定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先主动的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的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