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英雄的作文
每个人在这个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记得哲人曾说过:天下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那么,作为人,这世上虽然有几十亿人,但“我”只有一个,没有谁能取代。所以,我,只做我自己。每一个人,都怀揣梦想,渴望一份成功,可并不是每个人每一次都会成功。人生都会经历失败,成功或许有不同的方法,但我相信不论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会有成功的机会。夜已深,隔窗望月风吹动着皎洁的月光能普及的角落,当大地展开宽大的胸襟来迎接这银色的月光时,我们静静地倾听旋律之音,开封心灵之窗诉说心中梦想,感悟“雾里看花”的意境。曾想拥有“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豪爽;也曾想拥有“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的思念;还曾想拥有“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神采奕奕。这时突然发现,事物的皎美月光为其镀金洒银,是美丽的天灯给予万物的光明,这是美的世界。
在坎坷的人生之路上,我艰难地行走,可我愿意拿出一片坦诚,用自信去迎接不能承受的重量,苦与乐不去计较,脚踏实地方可走出沙漠的海市蜃楼。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你坚持了,你就有希望,我坚信。一直在做我自己。我喜欢用文字诠释我的心情,我不想为任何人改变,因为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也不喜欢解释,懂我的人不需要!讨厌被别人怀疑,但是自己也同时不相信对方。喜欢幻想,总把那些现实与不现实的想象得如此美好!我还有怀旧的习惯,想起过去的种种。总是感觉没有人会把自己放在心里去疼,生活都充满欺骗!忘记是谁说过这么一句话:地球没我照样转,世界有我不一样。我要在这个世界上做个真正的独一无二的一分子,为这世界添一道独特的色彩。我会坚守自己,经营好属于自己的生活。不仰视,不自卑,不自命不凡,做自己喜欢的事,交自己喜欢的人,走自己喜欢的路。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自己的人生也只能靠自己走下去。人生不需要照着别人的模式僵硬的走下去,每个人都会有适合自己的人生路,但不管我们选择怎样的路走下去,只要你坚持,只要你一步一步的超越自己,我相信成功一定会属于你。如果你还仰望梦想,在追寻成功的路上徘徊时,请一定记住:成功就是坚持做你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们必须感谢父母,“感恩的心”在我们心中缓缓荡漾,而我们的努力奋斗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感谢命运”让我们放飞梦想,播下幸福之种。“让我们有勇气做我自己”的信念,是希望他们期待的心不再期待,是希望他们把那份期待变为享受生活的期待。生命路很长亦很短暂,在我们展翅飞翔,搏击天际时,他们已渐渐失去往日的容颜,增深了岁月留下的皱纹。而我们则是他们生命的再续,他们寄希望于我们,我们应该让生命续得价值连城。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台词,无论再好还是再坏。生活总在继续,我们只有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很平凡,我只是漫漫红尘中的一粒尘沙,我只是辽阔大地上的一棵小草。我也佩服巨匠大师的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但我清楚,我没有生花的妙笔和泉涌的豪情;我也欣赏精英们的审时度世掌控乾坤,但我明白我没有指点江山的本事和睿智;茫茫的人海中,我微不足道。我不优秀,象所有普通人一样,我身上有很多缺点和瑕疵,但,这并不妨碍我有我的骄傲。我喜欢文字,虽然未得古今先哲大彻大悟的精髓,却也能在文人墨客的小情小调中陶冶自己的情操。工作之余,偶来兴致,也会信手涂鸦,自娱自乐。一人独处静美随之而来,清灵随之而来,温馨随之而来。
月中思人,月中观美。一人独处的时候,贫穷也富有,孤独也温柔。孤独的时候卸掉了生活的面具,返璞归真,不带任何伪饰的成份;抑或是微笑,这笑也是甜甜的,是自己久蓄于心的一份无法表达的秘密。也许我会做到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不管怎么样你们怎么看我都只做我自己:哪怕穷也会活得有骨气。我会坚守自己,经营好属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交自己喜欢的人,走自己喜欢的路。我也崇拜英雄们的叱咤风云壮怀激烈,但我了解,我没有舍得一身剐的勇气和胆量;我也羡慕明星们的云想衣裳花想容,但我知道,我立无玉树临风之姿,坐无芙蓉出水之态。我不奢求所有人的喜欢,我不会为什么事什么人而改变,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只是我,所以我渺小;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只是我,所以我骄傲。我,只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