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排了一大圈队,过了比首都机场还多的安检。终于进去了,一进去我们就不约而同地朝冒险岛跑去。
“香儿姐姐,看看地图。”我说。
“别一直瞎转,先去玩第一个项目。”妈咪说。
我们排了中华上下五千年七拐八绕的前不见首后不见尾,超级长,人超多,行进超慢的队。哎!终于上了第一个项目:探险家独木舟。
出发前,船长对我们说:“小朋友们,你们得监督好大人好好划船,不好好划船的,扔下去喂鱼。”
这个项目有好多好玩的,特别是那个水牢,里面关着的“人”都成骷髅了。到这儿了,船长又改口说:“不好好划船的去坐水牢。水牢里那个‘人’就是因为大家在划船,而他又在玩手机,所以被关进去了。”过了水牢,船长问我们,“大家看到那座小岛上,石头缝里的宝藏了没有,其实我们这儿水下也是有很多宝藏的,细心打捞的话能捞到一大堆iPhone!”
“哈哈”大家哄堂大笑。“大人都别笑了,好好划船,不好好划船,关水牢啊!”船长一说,吓得大家都不敢笑了,赶紧拼命划船。
第二个项目是加勒比海盗。效果做得很不错,很有真实感。一群人坐上一艘船,船平稳地行驶着,在一个拐角处突然出现了一个船长,做着僵硬的动作(其实船长是一个提线木偶),跟你讲一大堆的话。不过偷偷告诉你,他讲的那一大堆话并不是废话,而是关于宝藏的秘密任务。船冲到一个大显示屏那里,有一只大乌贼,大乌贼游走了之后,我们的船又转向到了另一个超级大的巨型显示屏,只看到那只乌贼的屁股。路上,又出现了一个人,从背影看他就是一头白头发而已,但当他转过身来,你会发现他是一个海洋生物船长,左手是螃蟹夹子,满脸章鱼触手一样的胡须。
“不准偷宝藏!”他大喊道。
船走着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俩打了起来。先是前面那位船长说:“要你的宝藏就来拿呀!”章鱼船长说:“你这个混蛋!”他们俩打得我眼花缭乱,也不知道谁赢了。
接下来我们去坐了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刚出发,矿山车还很平稳,到了某个地方,我忘了是哪儿了,突然开始加速。我太紧张了,所以一直低头看着地面。冷不丁儿地往侧边一倾之后又反过来,在空中划一个大圈突降到了地面,紧接着又急速冲刺,最终结束。吓宝宝了。
坐完矿山车后,我们又去了明日世界的“极速光轮”。来玩的人坐上了一条摩托车组成的“长龙”。
一开始,车慢慢地行驶,突然一下子冲上了最高的地方,紧接着又急速俯冲,一会儿超重,一会儿失重,弄得人心脏都受不了了。“飞”了大半天之后,进到室内,甩来甩去,甩去甩来……我一直闭着眼睛。过了一会儿,我鼓起勇气睁开看了一眼,发现里面的布置很有科技感,很酷。呀!又开始甩了,我赶紧闭上眼睛。过了好一会儿,车终于停下来了。当我惊魂未定之时,一看手机才发现整个过程一分钟都不到。这个项目结束后,全部人都出了一身冷汗。
到晚上了,风雨很大,人没那么多了,我们就去玩网红项目——“雷鸣山漂流”。地图上预测要排3个小时的队,我们只排了40分钟。我们穿上雨衣,上了漂流筏。刚启程那一段平平稳稳地飘上了一个斜坡式升降梯,我以为要全速冲下去,其实只是吓人而已,只是有点小刺激,真的。我们轻松地聊起天来。一个没注意,突然哗啦啦下去进入了一个“黑洞”,漂流筏被卡了几秒后,颠簸了一下,又急速俯冲下去,这个还不可怕,真正吓人的是里面有一条咆哮着的栩栩如生的龙。我们到达漂流的制高点时,烟火表演已经开始了。听见旁边的叔叔阿姨们大叫,我急忙看向烟火,原以为是出现了特别漂亮的烟花,没想到我刚转过头去,漂流筏一下子从一个坡上差不多垂直地滑下去!
“你们叫的不是烟火,而是这个陡坡吧!?”
“对呀”
“妈妈咪呀,下面有一个巨大的漩涡!比螺旋丸还大的漩涡!”
还好,有木头桩子挡着漂流筏,要不然早就被卷进去了。
最后,我们去玩了巴斯光年的星际营救。这个项目的感受我只有四个字:无聊透顶!突然,我发现自己的腿像灌了铅一样,走不动了。仔细一算,我们早上8点进来的,现在已经晚上9点了,整整玩了13个小时!
惊魂的迪士尼一天结束了。如果你们也想玩的话,可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找我说的这些项目,都是很热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