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献给航天事业的作文
祖国的奉献是多么的伟大光荣,从中国人民由平困到温饱,再到整体制度小康的快事转变。祖国现实了由封闭、平困、落后和缺乏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祖国人民的物质生活基本达到小康,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祖国不断发展壮大,经济政治化建设成就有效显着,整体文明程度大幅度的提升,这一切都是祖国的奉献。被成为世界发展史上的奇迹,而这一奇迹的创造者是祖国。祖国还为我们这个过去平困落后的农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体育、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发展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感受到祖国为我们人民的奉献是巨大无比的。
人类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就是做一个攀登者去攀登这座高山,因为山的顶峰有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就是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的中华民族的思想精髓:团结一致,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我们要时刻牢记。
我们要从小树立起爱国精神。毛泽东主席主张学习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他曾经说过,有的人学习看起来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却是为了自己将来的穿衣吃饭,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为了谋取个人的功名利禄,这是很没有出息的人,我们应该时刻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为了改造国家和社会而发奋学习,为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民族做贡献。
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人类最高道德具有一颗爱国心,把自己的青春与精力全心全意投入到报效祖国的行列中,爱祖国犹如爱自己的家一样,只有付出努力,建设成强大的国家,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把青春献给祖国,让我们的祖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冲决历史桎梏,浩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危机。”是我们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下定决心为祖国奉献一切,奔向未来,用饱蘸智慧的画笔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
把青春献给祖国,为了祖国光明的前途,为了共产主义的灿烂未来,干!拼!
白云奉献给蓝天,鲜花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舞台。我们把青春奉献给谁呢?奉献给我们的未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
翻开历史的画卷。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呈现在眼前,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激荡着人们的内心。
把青春献给祖国,用我们的内心的热情谱写出动人的乐章,一个个动人的场景,再度让我们沉浸于感动之中。
雷锋,一位被人熟知的人物,他用他的激情与热情帮助别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祖国。
孔繁森,一位支援西藏的干部,用自己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收养孤儿,做出政绩,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祖国。
作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应拥有一颗报效祖国的志愿,以振兴民族的使命为已任,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为此而坚持不懈的奋斗。
把青春献给祖国,用自己的一腔热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永远向前进。
把青春献给祖国,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祖国建设事业的繁荣昌盛,社会主义江山的巩固,任重而道远。
把青春献给祖国,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难道你会无动于衷,不为之感动吗?没有一点想报效祖国的念头吗?那么就用你高深的学识和深造的眼光来报效祖国。
让我们脚踏实地,凭着一颗赤子之心,为我们的祖国奉献我们的全部。
回顾这一个个飞旋的画面,仰视这一个个鲜活的形象,我想:难道他们就不懂儿女情长?难道他们就不知鸟语花香?难道他们就不懂幸福安康?不,他们之所以心无旁骛!只是因为他们直视自己的祖国,从而忽视了个人的荣辱得失。
在他们的眼中,五星红旗最漂亮,华夏神州最神圣!
战乱之时,祖国的和平安定就是他们直视的目标!
和平之时,祖国的繁荣兴旺就是他们奋斗的终点!
同学们,让我们继承先辈的遗志,把我们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母亲——祖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