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云彩上,看那白云像一个个棉花糖在空中漂浮着;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海洋上,看那海洋多宽阔;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花的海洋里,尽享大自然的美景,陶醉在鸟语花香里;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房子上去看人,人就像蚂蚁一样小,才一丁点大;
假如我会飞,我就不用每天走路去学校啦!同学们看到我飞进教室,一定会大吃一惊吧;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外太空,看看宇宙是什么样的;
假如我会飞,我就可以像超人、蜘蛛侠一样,和怪兽作战,拯救地球;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欢乐谷,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假如我会飞,我一定会认识很多的小鸟朋友,他们品种各不相同,有海鸥、丹顶鹤、老鹰、鸽子、大雁,和他们一起飞翔的感觉太好了!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天空、首都、机场、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
飞的好处还真多啊!如果这是真的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