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的那个她作文
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我想你肯定是过的很开心吧?因为我也希望看到你开心,只有你开心了我才能开心起来。
跟你联系上到目前已有五个多月将近六个月了,你可能会认为我们的相遇时偶然的、是错误的,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不管是偶然也罢、错误也罢。我是真的很爱你,是发自内心的爱,而不是浅显的好感。淡淡的喜欢。
在家的那段时间是我这两年来最开心的时光,也是我最轻松的时光。虽然跟你只是见过七次面,但是我的心里感觉你始终生活在我身边。直到现在我对我们每次在一起的时光都记忆犹新,因为有你的存在每天晚上我都是含着微笑入睡的......
20XX年2月7日,我内心很高兴也很期待,因为我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今天的相见是我盼望已久的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同时也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2月8号,跟她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轻松的下午,因为你靠在我肩膀上了,呵呵!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感觉时间过得太快。
2月9号,下午没有去接你回家感到内心很对不起你,其实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去接你,因为我每天都期望见到你,可是凡事没有十全十美,我也有我的难言之隐,希望你能够谅解。
2月10号,这一天是我们见面以来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你一起跟我去我朋友那里玩,我发自内心的感到满足,因为你的一言一笑都映入在我的心里,我记得今天骑车时你抱我了,感觉很幸福,而且我也抱她了,当时我的心里真的很紧张很紧张,可惜一天的时间说长其实也很短,我真的不想跟她分开,可是再美好的时光都会分开的,我记得我回家时骑车离开很快,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眼中的不舍,
2月19日,这一天对于我来说是痛苦的,也是心痛的,在同学聚会的过程中我们却要装不认识,内心感到很矛盾,虽然当时我装作不认识你,但是我的心思始终是放在你的身上,我是多么想走到你身边拥着她,但是我没有。当时我内心真的很痛苦。不过下午送她回家时我在你家玩了一会,真的,那段时间我感到很安逸,同时也很知足,是真正的两人独处,不管你在我面前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在我眼里都是那么的迷人,那天我真的不想离开,可是条件不允许,我不想让你难做。最后只有在依依不舍中离开。
2月20日,
自从跟你分开那天起,我无时无刻都是在思念你,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就如阳一有首歌唱的一样:
思念的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让人心憔悴。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冷风吹,未来没有你作陪,我该怎么面对。
再这边白天我只有拼命的工作才能缓解对你的思念,可是每当晚上我的思念就像开闸的洪水一样奔腾而来,挡也挡不住。每次都满怀高兴的盼望跟你打个电话,为的就是能够跟你多说几句话,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在那边过的如何,可能我的关心是多余的吧。可是每次跟你通电话都是寥寥几句,你都是以各种理由推脱。特别是那天我跟你说你再线是你的一个朋友挂的,我问他是谁,他说是你男朋友,而我反驳他了,说我是你的男朋友。但是你冲我发火了。你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吗?是一种心痛,心碎的感觉,想哭的感觉,我记得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没想到时隔两年我又找回这种感觉了。因为我爱你,一直都把你放在与我父母同等的地位,同时我也是一个有有肉的男人,所以我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说这样的话,假如我听到这样的事情还无动于衷的话,只能说明一点,我不爱你,可是我是爱你的,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我也就充其量是你人生的一个过客而已,过年这段时间是你人生的低谷期,所以你才会时不时的想到我,而后你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活,所以我在你心里也就是无足轻重的一个小人物了。其实我一点都不怪你,因为我爱你。我只是好恨好恨自己,为什么对待感情这么投入,但是我不后悔,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爱你。
我也知道,感情是不能强求的。虽然我很爱你,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每个人都有他的生存方式,我只需要你能够明白我是爱你的就可以。也许放手也是一种爱吧。
心中的女孩:
不管结果如何,不管你还能不能想起我,我都会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