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许亚军真是太帅了,我倒不是外表的崇拜主义,是他有几个点是十分好的,钟晓飞来李春天家里理论的时候,他的及时赶到,勇于站出来,说你要找的人是我,我们的事情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拉着钟晓飞出去了。我能理解的是这个男人是十分担当的,在两个人相互试探的阶段,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也就是暧昧,互相猜测与对号入座,这样的感觉对于一个渴望爱的李春天来说,也算是一次爱情的经历。2个人的错过的邮件,让人分外的惋惜,毕竟他们的年纪都很大了,一年实在思念和等待,但是岁月不饶人啊,这就是生活!但是这个片子我也有一些不能理解的问题,如果梁冰对感情是执着的人,为什么会在美国的短短的时间和秘书好上了,而且以他对人生的理解和坚持,怎么可能就答应结婚了?这个选择对于单身的他来说,在剧情的安排上我觉得还是欠妥当的。另外李春天的父亲车祸那天,以梁冰的为人怎么可能不出现?难道是导演的安排为了让他们的幸福再晚一步敲门吗?2个历经磨难的人走在一起,最后一集,传奇用吉他缓缓弹来的乐曲,让相互钦慕找寻的人相互期盼着,一个在心里,一个是在人群中!两个人白痴般相互的错过了几次,这就是生活吧。也许心地无数次的呼唤和决心,但是现实就放弃了,有社会有家庭还有彼此!终于找到了,梁冰像欣赏艺术品应该说是坚定的幸福感在审视将来的生活一般,看着迷茫中的李春天,与李春天的激动比较,梁冰多了一份淡定和心里的石头落地,如果不是秘书的放手,和他最后的努力,也许这些都是后悔的内容。两个人不顾一切的拥抱,是故事的结尾,我看了也流泪了,我不希望有续集,在一起,就必须面对生活,无论好与坏1所以我不希望有续集,一切都是要自己考虑和创造的。每个人心里都有过遗憾,每个人心里都有希望。
这个电视剧,让我想起来一些事情,一些朋友。当然是对号入座了。已经走入中年了吧,因为没有孩子所以总觉得自己还是没有长大,还在幻想一些事情,但是总在这时,能感觉一阵风或者一个声音,这些逃不过睿智的老公,这个贼瓜,我已经没有了想怎么样的心,因为我现在很好。也不愿再回头去看,过去的事情,很少出现在梦中,我打心里看来也是想遗忘的。
传奇这首歌是为了这个电视剧存在的吗?相遇的传奇生活的传奇!奥对了今天中午也是一个传奇。没吃饭跑出去扫货,因为说是难得一见羊绒衫大减价,我和同事奔过去,基本上是抢,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那么多人,刚打开一件,还没看到,一把就抢过去了,结果女人我看她什么也没有买,有些人我就不明白是为了试吗?你不热吗?惊险的在后边,害怕迟到的我们奔回办公室,路上李洋他们三个打车先回来了,给我发了信息说老大在,完蛋了,我们是坐公交车啊!我想定了晚节不保了啊,从没迟到过的我,对这个事情有些虚荣了。结果下了公交车我就开始跑,跑到大门口,保安说要开包检查,我当时就想把牙甩他脸上!没法子开包检查完,往电梯跟前跑,一看傻了眼,三个电梯都在20多楼在徘徊,奶奶的!
等我进了办公室,没看到老大在桌子上,李洋在接水,我大吼一句,李洋,我本来想说,李洋你骗我们,累了,结果刚走过镜子,娘也老大坐在沙发上!他显然也是听出了我大吼的原因,我看到他嘴角笑了一下,是在内心告诉我们看透我们了吧,我立刻声音小了10倍,奥没什么李洋!结果紧接着他们说老大的QQ签名就改了,说是大家今天算是比较守时!这更加证明了他在守株待兔啊!我借这个日志和老大隔空对话吧,我们是很尊重也很重视你的规章制度的,重在执行但是你这样盯着,让我反而觉得倒退了20年,似乎变成了需要管制的少年。大家期待的究竟是个什么结果呢?
另外今天就请假的问题产生了很大的鸣响,这个事情我还没有了解清楚,所以不能妄下判断,但是基本上似乎大家的意见都很大,我只了解了一部分的情况,我相信每件事的每个人的角度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事实真相,我从一个员工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劳资双方都能大度一些,当然老板更需度量员工更需理解。明天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