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作文
拿起一个不锈钢刀片轻轻地划开手臂上的管,我看见鲜红的液从青绿色的管中缓缓地流出来,就这样慢慢地流进我的全身以及我的心脏,我的大脑,就让他们去灌溉你永远都不会看见的角落里的最深处,让他们赋予你新的生命,鲜红的鲜就像一朵朵刚刚含苞待放的菖蒲花,那样的锋利那样的尖锐,不可以去轻轻触摸,而是只可以远远观看,因为这是我心里最纯洁最脆弱的那个敏感的角落。
我生命中的一切,我的时间,十年我的液慢慢地凝聚在这里,缓缓地流淌着,我的时间,默默的时间,默默生活,默默哭泣的时间,十年看我的液在流淌,我抓不住他们,就只能慢慢地看着那些伤口慢慢地复原,我在一次又一次地把他们狠狠地撕开,这样就不会再让自己变得那样麻木不仁,我的液我的生命,我一个人的寂寞时间。
我的时间,短短的十年间时间,就像我身体里的液凝聚成一个完整崭新的我自己,十年间的时间流失的时间我决定选择了一种原地不动默默地生活着,我的时间永远都会安静我自己,永远都会沉落的时间。
其实你们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我又哭了多少次。
快乐的微笑不代表我就会很快乐,哭泣不代表我就会很伤心,也许他是思念。
黑夜的到来,我会变成“一只狼”一直都在夜晚哀伤地“嚎叫!”
世界那么大,我们为甚麽还会相遇,甚至成为亲人,家人。
我知道你是我的长辈,是我一生最爱的那个人,也是世上最了解我的那个人,有些话只要我对你讲过你就会明白我在想的是什么,甚至陪着我一起去选择亡,选择放弃,选择孩子气,你一个人流过的眼泪我懂得,你说过的话我明白,就算你不在会用嘴巴讲出清晰的语言,我依然会看懂你的手语的意思,你的表情,你的动作我都明白,现在也不会忘记,就像依然生活在我的身边没有离开过。
你对我说:“以后就算每个人都不在了,你也要坚强的,快乐健康的,微笑的活下去,不要放弃属于你一个人的梦想,不要做第二个我。”
三年短短的时间,失去了你,我剪掉了长发,眼泪就像流干的河水,没有声音,没有点点波光。
闭上眼睛,不敢入睡,不敢对每个人说出:“那一天以后,我抑郁了。”
三年前的那个初夏,我还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小女孩,活在无忧无虑的少女时代,依然还会幻想,我还是那个童年里,身穿白色百褶裙,抱着洋娃娃荡着秋千对爷爷微笑的天真女孩,没有一丝一毫的忧伤,不知道眼泪会是怎样的滋味,梦想长大后把我我爷爷的故事写成书讲给两鬓斑白的爷爷听,让他直到我是多么的幸运,多爱我的爷爷。爷爷的微笑是天底下最慈祥的微笑,那样的微笑会安慰每个孩子的心灵,不害怕,不孤单,童年会是一个多么宝贵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