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里,才是孩子的起跑线呢?
在这封信中,藏着一个能够改变下一代命运的自然密码。如果你能够把这封信读完,那么再次恭喜你,你已经进入了一片崭新的天地,你会将您的孩子培养成真正的天才。
当然,我们衷心希望您能较早地认识到培育下一代的重要性,更多地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和幸福。如果你也认为下一代的培育是重要的,那么这封信是非常值得您阅读的。
看到这一行字的家长,我们为您的孩子感到欣慰,同时也为您的孩子感到庆幸。因为,您所有对孩子的爱,在这里将变成他们赢取未来的资本,改写命运,助其成才!
那么………
命运是什么?天才是不是真的是天生的?
大脑的潜能到底有多大?谁能够决定孩子的未来?
家长究竟能为下一代做些什么?命运是否真的不可改变?
对于漫长的人生而言!!!你,是在激发孩子的潜能吗?
作为一个准妈妈、一个准爸爸,你,是否渴望拥有一位拥有天才般大脑的孩子?你是否希望你的孩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充满自信?你是否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成为行业中的领袖人物?你是否希望孩子能够获得健康美丽焕发完美的身体?你是否渴望孩子在幸福美满的家庭度过?你是否想过孩子的未来将会获得全方位的成功?
如果你的回答有一项是肯定的,那么,接下来的这封信,将帮助你实现不可思议的梦想……
请稍等片刻,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现在,我要和你分享一个深藏在我心里的秘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位十分聪明,健康,懂事的小儿子。朋友们都称他为“”。大家都知道,我对小儿子的成长教育没有投入多大的时间。然而,小儿子却成为了其他人眼中的天才!
然而,这一切都不是偶然。你一定想知道其中的关键。(假设你有足够的耐心,因为我与小儿子的故事很长,但同时也很精彩)当你听完了我的故事,你一定会感叹,和在孩子后天的教育上花巨大的金钱和精力但是却收效甚微的人相比,你是多么的幸运。
我叫黄怡霖,今年,我的儿子已经9岁了,在不久之前他刚刚获得了全市奥数竞赛第一名,全国“青鸟杯”少年写作大赛9-12岁组第一名,以及区书法大赛第一名。两个月的时间,儿子为我捧回了三个奖状。也许,这对于别的家庭而言,已经足够辉煌了。但是对于我的孩子而言,这些成就只过是一段小小的插曲,因为几乎每个月,我都会看到儿子兴高采烈的拿回形形色色的奖状。
很多家长和老师都说我的儿子是个神童,都以为我有着多么神奇的教育方法。甚至学校还曾邀请我就能力培养的话题对全校作报告。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我还有一个儿子,今年也已经11岁了,却只有全班中下等的学习成绩。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我对两个儿子的教育方式是完全一样的,却有完全不同的结果。其实他们更不知道,我唯一教育小儿子的秘诀,就是在他的胎教中。
11年前,我生下了我的大儿子,平平常常,普普通通,1岁学会喊妈妈,5岁开始识字,7岁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不过只得到了全班第28名的成绩。那时我还不懂得什么叫做胎教。只是认为,大脑是爸妈给的,智商就是天生注定的,一切都是命。
但事实真的如此么?
我们是否真的无法左右孩子的智力?
天才是否真的有什么秘门?
孩子的起跑线到底在哪里?
因为随丈夫出差,我第二个儿子意外的诞生在了美国。而就是这样机缘巧合的机会,丈夫的一位朋友在我怀孕的时候,为我推荐了一个神奇东西——潜意识胎教,在它的帮助下,连医生都无可奈何的孕期的壬辰反应渐渐减弱,而小儿子的出世后的聪慧更是令我对这种神奇的东西产生了浓厚的研究兴趣。
月子过后,我便随同丈夫回到了中国,之后的几个月里,我们发现儿子的成长非常迅速,6个月的时候,竟然就学会简单的词语,9个月的时候,已经能像其他家2岁的孩子一样和我们进行基本的交流。4岁的时候,孩子竟然已经掌握了200个英文单词,并且会背诵30首古诗,最令人欣喜的是,他对每一种新鲜的实物都十分好奇,并且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新鲜事物的学习当中。我们曾尝试将一些小学二三年级才会学到的数学课程教给儿子(当时他只有5岁),竟然惊喜的发现,三个月的学习后,一张三年级的期末考试卷,他竟然能够得到85分!超群的智力让我毅然决定再赴美国,去了解这能够创造天才的潜意识胎教。
多方联系,几名美国的心理学、生物医学的教授与我坐在了一起。“我想将这个东西带回中国,您们能帮助我么”。一句真诚的询问,一笔技术加盟费用,换来了几名教授倾尽全力的帮助。
此后,我对曾经仅仅有所耳闻的潜意识也有了科学正确的认识:
在人类的大脑中,埋藏着巨大的潜意识库。那是潜藏在我们一般意识背后的一股神秘力量,是相对于“意识”的一种思想。潜意识就是人类存在但却未被开发与利用的能力,这种能力我们称为““潜力”,潜意识聚集了人类数百万年来的遗传基因层次的信息。它囊括了人类生存最重要的本能与自主神经系统的功能与宇宙法则,即人类过去所得到的所有最好的生存情报,都蕴藏在潜意识里,因此只要懂得开发这股与生俱来的能力,几乎没有实现不了的愿望。潜在意识的世界,是超越三度空间的超高度空间世界。爱因斯坦将其定位为“时间和空间合而为一的世界”。这一世界的开发程度,直接决定着个人的智慧但是,99%的人类仅仅开发了大脑的10%,90%的潜力都将永远埋藏在人类巨大的能力库中,永生不见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