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写景>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party英语作文50字)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party英语作文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5 15:09:29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party英语作文50字)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一】

??猫戴上铃铛-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二】

第三个节目是最有趣的游戏“抢椅子”,先把七个椅子围成一个圈,老师选八名男生,被选到的男生在离椅子一米外又围一个圈,然后、老师放音乐,音乐一响男生们就沿着圈跑,音乐一停大家就开始抢椅子。抢不到的被淘汰。每一次淘汰一名,第一个淘汰的是刘书龙、第二个淘汰卢锦丰……。最后我和文泽对决,我心里很害怕,生怕被他解决掉,而且脚不停发抖。老师的音乐一响,我们就围着椅子跑起来,跑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看着椅子,生怕它不见了。老师把音乐一停,我就坐下来了。这时我发现文泽也在椅子上,我心想:输了,他怎么也坐上来了。最后老师宣布是我先坐到了椅子。

哈哈我胜利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这次PARTy是我上小学第一个觉得最难忘的事。

准备party英语小作文【三】

??寓言小故事:The Wolf and the Lamba

Wolf, meeting with a Lamb astray from the fold, resolved not to lay violent hands on him, but to find some plea, which should justify to the Lamb himself his right to eat him. He thus addressed him:"Sirrah, last year you grossly insulted me." "Indeed," bleated the Lamb in a mournful tone of voice, "I was not then born." Then said the Wolf, "You feed in my pasture."

"No, good sir," replied the Lamb, "I have not yet tasted grass." Again said the Wolf, "You drink of my well." "No," exclaimed the Lamb, "I never yet drank water, for as yet my mother′s milk is both food and drink to me." On which the Wolf seized him, and ate him up, saying, "Well! I won′t remain supperless, even though you refute every one of my imputations."The tyrant will always find a pretext for his tyranny.

狼和小羊

一只狼瞧见一只迷路失群的小羊,决定暂缓下毒手,想先找一些理由,对小羊证明自己有吃它的权利。它就说:「小鬼!你去年曾经骂过我。」小羊可怜地说:「老实说,我去年还没有出生呢。」狼再说:「你在我的草地上吃过草。」

小羊回答说:「不,好先生,我还未曾尝过草的味道呢。」狼又说:「你喝过我井里的.水。」小羊叫道:「不,我从没有喝过水,因为直到今天为止,我都是吃着母亲的奶汁。」狼一听这话,便抓住它,把它吃下去,便说:「好!即使你驳倒我每一句话,我终究要吃晚餐的!」暴君总有他暴行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