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总会发生很多的事,有了的事,也有坏的事情,我今天就来说一件不愉快的事.
今天,我们上完第三节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食堂吃饭,我们大家都吃好了,我说:冯晖,你的椅子没有排啊,”没想到,冯晕突然对我大吼起来”谁的椅子没有排啊,我明明排的。”说话的语气很强硬,样子也很凶,像老虎发怒的样子,我知道自己没注意说错了,心里正后悔呢,一边向他道歉,他一边很凶起对我我想,他肯定是在报复我,因为我与他以前性情合不来,闹过别扭,吵过嘴,打过架,便回了他几句,他在楼梯上一直说别说话当时,我心想,这个家伙讨厌,不理他。下午,我们玩游戏也不带他,他就一直说着我们,晚上,我翻来滚去总睡不着,总觉得别扭,心想,一个班级在一起生活学习,相互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多好,自己有错就要大胆承认,不要老想着别人的不是,才能与别人处理好关系。
文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都要有文明我们要从小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句话做起,才能对得起老师家长对我的教育和关怀,以后才能担负起民族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