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今天上午,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我借来的小说,忽然,听到狄海涛在哇哇大哭,一旁的胡子木在劝狄海涛不要哭了,我便走过去打听,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胡子木本是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的看着向杨立帆借来的《赛尔号》小说,就在这时,不知什么时候身后冒出了狄海涛,他先向胡子木借看一下,胡子木为了不让他打断他的精彩片段的欣赏,便摇了摇手,狄海涛看不了书,就上前抱了抱胡子木,胡子木大声说:“你在干什么。”
狄海涛说 :“你就借”
胡子木说 :“不行”
……
说着说着,他们俩便动起手来了狄海涛。狄海涛见局不妙,便了起来,胡子木则想进办法不要让他哭了,也想把这大事化小,小事化小。
最后还是被班上的“大嘴巴”告上了“法庭,”还要写五百字的说明。
胡子木用 一个字来形容就是“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