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现在并不认得我,但我知道你终究会爱上我,所以,我希望你能永远的爱我,就像你是一个男的一样,除非你不再是这样。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我也同样爱着你,如果我是真心实意爱上你。
所以,我想说的第一个意思是:请珍惜我们的爱情。
我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样子的,但现在,此刻我心里已经大体有了一个白马王子的形象,我不奢望你跟他一模一样,但只要我喜欢你,并愿意与你共度一生,你就是我白马王子。
我现在心里有些紧张,手有点颤抖,字也写的不好看了,如果将来有一天,你看到了这封情书,不要笑我啦!
嗯,我的性格,未来你大体也有个了解,但我还是写下来一些,作为永久的不变的东西,留作参考。
我是个清秀的女孩,长得挺秀气,也显出那么一点高贵的气质,毕竟,我坚信我是与众不同的。我唱歌好,音乐方面独具天赋,现在正在积极的发展着我多年梦寐以求的音乐事业,我对我自己有信心,一定会演绎出属于我自己的精彩的电视剧,终将会大有收获。
呵呵,我是学理科,说话直接,不怎么委婉,显得挺直白吧,我也是这样一个人,呵呵。我手写我心嘛!
嗯,你会是什么性格一个人呢?我每天都在期待有一天能见到你,和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要笑我,我真的在期盼爱情,是只关于你的爱情。我是个用情专一的人,希望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但很抱歉现在的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但是,我知道他不是那个对的人,所以我会再爱上你,但我现在对那份感情还一无所知,也不知道我爱你有多少,但我还是真心的祝愿我爱你会超过爱他,并终将只为你一人动情和真实的付出,因为,你也爱我。
我,是双鱼座的女孩,天生思考多,几近乎胡思乱想。我经常做梦,不分白日梦或晚间睡觉做的梦,那是我神经发达,想象丰富的结果,要是哪天你看见我眼直了,那差不多是我在思考,或是在做梦。
不要怪我问的问题奇怪,也不要说我神经大条,我的问题都是经过严密逻辑推理的,不要不相信,我要是把整个过程说出来,会吓坏你的,所以我大部分都不说,但你要认真思考并回答我的问题,也许我显得不是那么认真,但我的态度是极其严肃的我不要你的敷衍,我要你也真诚,不然我会慢慢疏远你的,不知不觉间,你就会慢慢失去我。
呵呵,我说的太严肃了,但请你相信,我绝不是个对待事情随随便便的人,我也不怎么喜欢开玩笑,反而更喜欢礼节,喜欢拘谨和谨慎。所以,希望你也是个有绅士风度的人,彬彬有礼,文静略显高雅。
我爱陶醉在音乐中,所以当你看见我在听音乐的时候,请你不要打断我,不然即使我回答了你,心里也会不舒服。我可能会经常唱歌,如果有打扰到你,请你用最委婉的语气跟我解释,我也会立刻就保证你的正常工作。如果你说了我一顿,那么下一次你再想听到我唱歌就难了。虽说双鱼座的人不爱计较小事,但如果涉及到某些触动我的问题,我会记忆深刻的,而这些问题往往又是你们不曾在意的事。所以,还是用最好的方式解决比较好,你说是吧。
嗯 ,因为我爱你,所以有些方面我会跟你学的,这也许就叫作爱情的同化吧。我也喜欢和所爱的人做一样的事情,就犹如一个人一样,我喜爱感受和爱人合二为一的美好,并全心全以为你奉献我所能做的所有,只要你喜欢,我都愿意为你去做。
我性格很直强,就是对待善恶我心里清楚得很,虽然有些时候不爱公开表达。还有我对待某些事是要强的,有誓不达决不罢休的气势,但对待我认为无所谓却要求我去做的事情,我还是会把它做好,因为我希望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我不喜欢哭,不喜欢无理取闹(当然撒娇的时候除外啦),因为我这个人骨子里带着那么点严肃、倔强......但我却常常哭,因为我灵魂是纯净的,但当心灵遭到创伤时,我会用哭来发泄感情。我或许会打你噢,但你放心好啦那些善意的触碰都是带着爱意的,呵呵,你不会太痛的或许发泄往后我还会倒在你的怀里小声哭泣一下,又或许只是想安静一下,对我来说只要有你的怀抱,即便有再大的暴风雨也不会达到我的,因为你的爱便是我最大的动力所在,拥有你的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爱你,好爱好爱你,或许我不怎么说,但一切都放在心里,我会关心你的生活,你生活的细节,你会感受到我的爱,于每一个点滴,瞬间。
我孤立但不孤僻,我喜欢一个人独处,这是我会想一些关于感情,思想中的事,我会想我接下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这是我做出最好决策的时候,因为一些决定都是出自于那个叫做灵感的东西,那时代有理智的感性的冷静的分析思考,所以最好不要打扰我。
其实生活中有时候我不太讲某些话的,如果你愿意主动去了解我内心的想法,那就要加油噢,不要害羞,我很乐意告诉你我的想法的,因为我已经很感动了。我相信我们之间一定有着无穷的默契的,因为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嘛,是可以天长地久的。
如果你有兴趣来探究我的内心世界,我会很欢迎的,这样你会更懂我,更懂我对你的真爱,对你所有所有的付出。我不求回报,只希望有我的日子你可以过得更好,这样便是我对你的爱情希望的全部全部。
我希望你永远永远都爱我,虽然我们只能掌管着一世的感情,但如果来世,下辈子,几世几世,我还能够认出你,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你,只有爱你才是我精神灵魂的动力所在,我为了爱情而生,为了你真正懂得如何去爱,懂得相爱的感觉。拥有你的人生是完整的,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历程,那些演绎的故事,那些记忆深刻的画面,场景,也正是我最最喜爱的生活方式。
我其实不怎么煽情的,但此刻我好想对你撒娇一次,因为你迟迟都未出现,我好想你,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无聊之时随手写写文字。感受一下你的气息。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i,尤其在我上了大学以后都好想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和心爱的男孩子在校园里邂逅,我真的期盼有那么一天上天会把你送到我的身边,或许那时我还不认识你,但心跳会不由自主的加速跳动,这大概就是书本里说的那种心跳的悸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