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最爱的地方作文
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三年短暂而又漫长的岁月,已经变成了我记忆中的历史,初中的生活让我向往,让我快乐。
再见了,我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生活了整整三年,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呼吸同一个教室的空气,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和彩虹,这里有我们的笑声,也有我们的哭声,我们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奋斗。去追寻我们的理想。我们手挽着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走过高山、踏过平地,度过一千个日日夜夜,现在我们将要分别,我真不愿接受这一切,但是人有悲观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再见。
再见了,我的母校——伏道一中,我熟悉了这里的一切,一草一木都觉得很亲切、踏实,在这里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我喜欢这里的天空,喜欢看这里的国旗,更喜欢这里的空气,在这儿三年的生活,让我学会了宽容,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校园里有花有草,有小鸟显得生机活泼,更有竞争力,让我们互相攀比,超越自己。母校别了,我会永远记住你。
初中的生活有波涛汹涌的江水,也有宁静平淡的小溪,有激情、有活力。三年中让我学到了许多,有丰富的知识,有感人肺腑的哲理,希望每一位学生从这里走出后,都能找到目标,都能驶好自己的风帆,世间就是这么残酷,我们不能停滞在怀念中,应该去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初中生活即将结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给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交上一副完美的答卷。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