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写景>

写故事王的作文(作文故事大王600字左右)

写故事王的作文(作文故事大王600字左右)

更新时间:2024-06-03 08:09:22
写故事王的作文(作文故事大王600字左右)

写故事王的作文【一】

我们班有一个无敌大胃王,他是谁呢?哈哈,我才不告诉你呢!看了我的作文你就知道了。

半年一度的美食节开始啦!大家不约而同地东看看,西瞧瞧,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大家难以抉择。“哎呀!”我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对不起。”他道了个歉。哦!原来是人送外号“烤红薯”出来溜达了。他那又大又肥的肚子时不时一颠一颠的。“哼!平时体育课可没见他跑得那么快。”我朝他挤了一个白眼。细一看,他正拿着盒子,到处取食物呢。他把“抢来”的食物视若珍宝,谁要都不给呢!等拿完了美食,他就立马回到座位。顾不了这么多了,他立刻张开大嘴,左手一个鸡腿,右手一根香肠,桌上还放着一杯饮料,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像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似的。不一会儿,盒子里的食物吃光了,他又跑到别人那里去抢,抢不到就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不给也得给呀!终于吃饱了,他摸了摸那圆滚滚的肚子,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

“美食来喽!”小吴同学拎来了两块比萨,两包糖果,原本吃饱了的“烤红薯”,抵不住香味的诱惑,直勾勾地盯着其中最大的一块,终于按捺不住了,起身抓起就吃,全班都被他逗笑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无敌大胃王,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能吃,佩服啊!

写故事王的作文【二】

猴子王

All the animals are gathered in the forest. There is going to be a dance contest to pick the king.

一天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聚集在一起。他们想通过一场跳舞比赛来挑选‘森林之王’。

Fox: Everyone gets a chance to dance. The best dancer will become the king.

狐狸:每个人都有跳舞的机会,谁的舞跳得最好,谁就可以当上‘森林之王’。

Rabbit: Who will be the judge?

兔子:谁来做裁判呢?

Fox: All of us, of course. We will pick the best dancer.

狐狸:当然使我们大家啦。我们要选出跳舞跳得最好的动物。

Bear: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I hope I get picked. I want to become the king.

熊:听上去蛮有意思的。我希望我能被选上。我想当‘森林之王’。

Rabbit: Not a chance! You’re a terrible dancer. I saw you dance before. Forget it.

兔子:别做梦了!你的舞跳得糟透了。我见过你跳舞,你算了吧!

Bear: Oh, yeah! Well, you’ll be surprised. I have been practicing.

熊:是吗?那一会大吃一惊的。我一直在练习。

Rabbit: Okay. We’ll see about that later.

兔子:好吧,我们等着瞧。

Fox: Quiet, ladies and gentlemen! Everybody ready? Let’s start then. Mr. Duck, you go first. Go ahead. Dance!

狐狸:大家安静!女士们,先生们!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啦!鸭子先生,你先来。请上台来跳舞!

Duck: Okay. Let’s go!

鸭子:好啦,我开始跳啦!

Mr. Duck dances to the disco. He shakes his bottom from left to right. It looks so funny. All the animals laugh. 鸭子先生跳的是迪斯科。他左右摇摆着屁股。样子看上去滑稽极了。所有的动物都哈哈大笑。

Rabbit: Look at Mr. Duck! Look at him dance! Oh, my, my…

兔子:看看鸭子先生!看他跳舞的样子!哦,我的天啊…

Bear: What is he doing? It is so funny. I can’t help laughing. Ah ha ha.

熊:他干嘛呢?太好玩了。笑我了,哈哈哈…

Fox: Thank you, Mr. Duck. You did well. You may sit down now. Next is Mr. Turtle. Go ahead.

狐狸:谢谢你,鸭子先生,你跳的很好。现在你可以坐下了。下一位是乌龟先生。请上台。

The music is played and Mr. Turtle starts to dance. The music is slow just like Mr. Turtle. Mr. Turtle just moves back and forth. 音乐声响起,乌龟先生开始跳舞。音乐的节奏和乌龟先生的动作一样缓慢。乌龟先生只是随着音乐前后摇摆着。

Rabbit: What is Mr. Turtle doing? It’s too boring. He is no good.

兔子:乌龟先生在干什么?真无聊。不行,他跳得一点也不好。

Bear: The music is too slow. It’s no fun.

熊:音乐的节奏太慢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Fox: Thank you, Mr. Turtle. You may go in now. Who’s next? Oh yes, Mr. Bear. It’s your turn.

狐狸:谢谢你,乌龟先生。你可以下来了。下一个是谁?哦,对了,是熊先生。轮到你啦。

Bear: Thank you, Mr. Fox. I’ll try my best. Music please! One, two, cha, cha, cha. Three, four, cha, cha, cha.

熊:谢谢你,狐狸先生,我会努力的。放音乐!一、二,恰恰恰。三、四,恰恰恰。

All of the animals are surprised. Mr. Bear dances the Cha Cha. It seems like Mr. Bear has been practicing a lot.

所有的动物都很吃惊。熊先生居然会跳恰恰舞。看样子他是有备而来的。

Fox: Bravo, Mr. Bear! That was great! Next is Miss Rabbit. Give a big hand for Miss Rabbit.

狐狸:太棒了,熊先生!真是太精彩了!下面有请兔子小姐。让我们为兔子小姐热烈鼓掌。

Everyone claps their hands. Miss Rabbit starts dancing to a cheery tune. Her dance is very cute.

动物们都在鼓掌。兔子小姐随着轻快地节奏翩翩起舞。她跳舞的样子非常可爱。

Fox: Thank you, Miss Rabbit. That was really cute.

狐狸:谢谢你,兔子小姐。你跳得美极了。

Bear: You were very good, Miss Rabbit. You’ll win for sure.

熊:你跳得真好,兔子小姐。你赢定了。

Rabbit: I don’t think so, Mr. Bear. You were better.

兔子:我不这么想,熊先生。我觉得还是你跳得好。

Fox: Our final dancer is Mr. Monkey. Okay. Go ahead.

狐狸:最后一位参赛选手是猴子先生。好的,请猴子先生上场。

Mr. Monkey dances to techno music. He is better than Miss Rabbit and Mr. Bear. He is the best dancer. Everyone picks Mr. Monkey. 猴子先生选择的是电子音乐。他的表演比兔子小姐和熊先生还要精彩。他跳得最好。所有的动物都选猴子先生做‘森林之王’。

Fox: Gather around everyone. A new king is born! Congratulations to Mr. Monkey! You are our NEW KING!

狐狸:请大家围成一圈,新的‘森林之王’诞生了!恭喜你猴子先生,你就是我们的新国王。

Monkey: I knew it!!! I am the KING! You must all obey me from now on!

猴子:我就知道,我是国王!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听从我的命令。

All the animals are shocked at Mr. Monkey’s words.

猴子的话令所有的动物都感到震惊。

Rabbit: What’s wrong with him?

兔子:他怎么了?

Bear: I don’t know. He must be crazy.

熊:不知道。我想他一定是疯了。

The Monkey King starts ordering the other animals around.

猴子国王开始对周围的\'动物发号施令。

Monkey: Hey there, Bear. Get me something to eat. Rabbit, get me a drink. Turtle, fan me. Hey Fox, wash my feet.

猴子:喂,你这只熊,给我拿点吃的来。兔子,帮我弄点喝的来。乌龟,你给我扇扇子。嘿,狐狸,给我洗脚。

Every day, the Monkey King becomes more and more haughty. The other animals finally can’t take it anymore.

一天天,猴子国王变得越来越傲慢了。其他的动物再也无法忍受了。

Fox: Mr. Monkey wasn’t like this before. He used to be nice and humble. He has changed. We should teach him a lesson.

狐狸:猴子先生以前不是这样的。他待人和气又谦逊。现在他变了,我们该给他点教训。

Bear: How do we do that?

熊:我们该怎么做呢?

Rabbit: I have an idea.

兔子:我有一个主意。

Bear: What is it?

熊:什么主意?

The animals hear Miss Rabbit’s plan. They agree to go ahead with the plan. The next morning, Mr. Fox goes to the Monkey King.

动物们听了兔子小姐的计划,都表示愿意参加。 第二天,狐狸先生来到猴子国王的住处。

Fox: Monkey King, how are you today?

狐狸:猴子国王,你今天还好吗?

Monkey: Not bad.

猴子:不错。

Fox: Are you busy right now?

狐狸:你现在忙吗?

Monkey: No, I’m not. Why?

猴子:不忙。怎么啦?

Fox: Well, I’ll take you to a nice place.

狐狸:噢,我想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Monkey: Really? Where is that?

猴子:真的吗?在哪儿?

Fox: It’s a secret. But there’s lots of delicious food there. Just follow me. All of the other animals are waiting for you.

狐狸:这是个秘密。不过那儿有好多好吃的东西。你只管跟着我。其他所有的动物都在那儿等你呢。

Monkey: Well then, let’s go.

猴子:好吧,我们走吧。

The Monkey King follows Mr. Fox to a cave.

猴子国王跟着狐狸先生来到了一个山洞前。

Monkey: Where is the food?

猴子:哪有吃的啊?

Fox: It’s inside the cave, sir. You go inside first.

狐狸:在山洞里,大王。你先进去。

Monkey: Where is the food? Where is everyone? It’s so dark in here.

猴子:食物在哪里?其他人在哪儿?这里好黑啊!

As soon as the Monkey King goes into the cave, the other animals cover the cave door with rocks. The cave is closed. The Monkey King is locked inside. 猴子国王刚一走进山洞,其他的动物就用石头把洞口给堵了起来。洞口被封了。猴子国王被关在了里面。

Monkey: Let me out! Let me out! Right now!

猴子:放我出去!立刻放我出去!

Rabbit: No way, Mr. Monkey. You have been a bad king! We don’t like you!

兔子:没门儿,猴子先生!你是个坏国王!我们不喜欢你!

Monkey: But I am the king! Do as I say! Open the cave door.

猴子:但是我是国王!我命令你们!赶快把洞口打开!

Fox: Do it yourself. Farewell.

狐狸:你自己打开吧。再见。

Monkey: No, don’t go! Wait! I’ll be a good king from now on. Please, let me out!!!

猴子:不,别走!等一等!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个好国王。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吧!

Bear: it’s too late, Mr. Monkey.

熊:一切都太迟了,猴子先生。

MORAL: If you act haughty because of your position, no one will like you.

寓意:若因权贵而傲慢,没有人会喜欢你

写故事王的作文【三】

《王的盛宴》是一片彻底的男人江湖。在男人的角力和斗争之间,女人本应是如虹如水一般明亮照亮这场阴冷的对决,却裹挟在历史的洪流里,不可抗拒地沦为悲剧。你是愿意像虞姬一样带着一个男人全部的爱,还是像吕雉一样掌握着你的男人如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一般的信任,冰冷地活着,说下《王的盛宴》观后感。

陆川说:一个男人可以把一个女人变成虞姬,也可以把一个女人变成吕雉。

爱情是时间磨盘底下被碾成细末的牺牲品,历史故事里的女人们用一颗颗鲜活跳动的、单纯的心来祭奠它。垓下之围的漫天黄沙埋葬了霸王别姬的凄楚佳话,也铺开了吕雉如同命运般庄严的权力人生。爱情本就是世间最不值得同情的一种感情,她总是极端地消磨自己,最英雄又最卑微,最强大又最脆弱,最美好又最无情,最声势浩大又最不堪一击。

虞姬在了她最美好的韶华岁月,这个轻如鹅毛的女子用其一生实践他对一个男人的全部崇拜——那是他的最后一次厮,她不能让江东的子弟兵讪笑他为了一个女人失了战斗的能力,他是英雄,他必须享受屠的快感。于是她用亡定格了她在项羽心目中永远纯洁美好的形象。

而如果最终为王的是项羽,她得到些什么呢?一个被众多女人嫉妒的.封号,一座不断回忆昔日温存的牢笼。她坐享锦衣玉食一呼百应,却可能要独守古旧阴暗的昭华殿,等待偶然而至的关怀,领略着最奢华也最落寞的王室风景。她会老,会衰,会迎来他厌烦她的那个瞬间,她必须忍受其他的数不清的灿烂的流星飞进他和她享有的天宇,她终结了只属于他的生命时,除了锦绣装裹的沉香木棺椁,只有尘埃,只是废墟,没人会记得他们曾经共谱的半阙情话。当然,这只是假如。

我想吕雉一定也是有着美貌的女子,美到让项羽以为刘邦“爱江山更爱美人”,却不曾想吕雉之于刘邦不过是用过即弃的粗布衫。项羽劫持吕雉,企图胁迫刘邦服软就范,却就此宣告了刘邦和吕雉的爱情终结。刘邦率众起义,吕雉连累入狱;刘邦南征北战,吕雉不离左右;刘项对峙吕雉沦为人质,却只听得曾同生共的夫婿对太公尚且“必欲烹而翁,则幸分我一杯羹”,她一介女流之辈安能成为与天下并提的选项?于是她迫使自己变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遥想出嫁时,仅凭父亲吕公的一次相面便定下终身,此后的十几年时间里,她将自己一生的喜怒哀乐都捆绑在那个有天子像的男人身上,仰视他的不拘小节、义气、知人善任;俯视他的市井、荒唐、贪婪。

更多时候她也是一个被三纲五常三从四德束缚住心灵的女人,他们之间早已没有爱情,她成为未央宫里仅次于天子的集权者,刘邦犹豫之间决断之前的执行者,刘邦守江山的扞卫者,她强迫自己容忍其他女人与君王肆欢于自己眼前,像一个鞠躬尽瘁却迂腐愚忠的老臣无条件地维护君王的利益,她明知自己命如草芥不再挂齿于君王心间,依然为刘邦构建了一个附着了威信、威力的形象,并且拼扞卫着这个形象的完善。她被动地接受了“妻不为妻”的转变,皇权的扞卫成为他们维系感情的灰色纽带。

她学着将自己的心日渐冰封,对君王身边的狂蜂浪蝶的恨妒之心藏在深色的凤袍里,当刘邦自乱心智时,她可以挺身而出成为他最可靠的支持,所以她懂得了:只要有江山,她就是无人可以撼动的汉室开国皇后;只要刘邦心中还有惶恐在,她就是他唯一可以依赖的长矛盾牌。到底是多么残忍的伤害,让一个贤惠貌美的女人将爱情化成了把控全局的野心。

女人还是崇尚浪漫的。起码我愿意成为虞姬,拥有一个男人完整的爱情;现代的爱情里,也不会再有一个女人守着婚姻的承诺,为得到一个男人而使自己变成夫妻关系中的野心家。看完《王的盛宴》,你是否愿意听到这样的告白: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虞姬?我愿意让你拥有我全部的爱,直到亡把我们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