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鹅湖的作文
今天,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到天鹅湖去玩。
进了天鹅湖公园大门后,我先看见的是一个湖里的碧水,它把我深深地给吸引住了,于是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这里的水,为什么这么深呢?”妈妈说:“因为广南的水库是全国最大的人工平原水库,总面积为63平方公里。库区人文景观独特,库中有一座山、三个岛,湖光山色的自然风光非常迷人。居全国十大名泉之首的温泉就在这里。”我对妈妈说:“您的知识真丰富。”
我们首先攀登日月山。日月山又高又陡,是用一块一块大石头垒成,可是看起像一座天然大山,石缝长出了青青的小草。
我们沿着山路上的邰介,爬上了“日月山”顶再走过一条崎岖的羊肠小道,便来到了“长城”脚下。“长城的石阶直上直下,我就像奋勇敌一样,来到一个大山洞前。
钻过山洞,就到了观海亭,观海亭高高耸立在“日月山”东边,像一只有力的“大手”。还在这“大手”上合影呢。但是现在是冬天,要不然天鹅湖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