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鹅湖的作文【七】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位于沁阳市东北角的天鹅湖。这个湖因形状似天鹅,同时一年四季也栖息着许多天鹅,因而得名天鹅湖。
进入景区,首先是一个游乐场,虽然地方小,但里面有许多项目呢。有亲子活动,有一些跳绳、跑步比赛,还有唱歌比赛,最吸引人的要数那个有着卡通人物的蹦蹦床了,在上午九点时,上面就已经有很多人了。
游览完游乐场,就可以来到大家期待已久的天鹅湖了。我们乘上小船来到湖中央,看到几只白天鹅,我把手中的饼干放在水中,它们你争我抢,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还看见几条小鱼在我们的船下面游来游去。那挨着湖边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荷花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天鹅桥上,看到游人有的拍照,有的给小鱼喂食……
天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