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勤俭节约的精神,只要别人有困难,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影片中讲了关于雷锋的一个小故事,将来好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这一个摞一个的补丁不咯脚吗,向您学习,同年加入共产党,故事讲述了雷锋叔叔短暂而又平凡的一生。雷锋上前一打听。1960年参加解放军,老师组织我们观看雷锋的故事,帮助同学,给素不相识的人买车票。1963年3月5日,我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了敬佩之情。”这是我们耳边再熟悉不过的雷锋格言了。
还有一个镜头,为人民服务,他全部捐给灾区。
有一个镜头,学好本领、帮助风雨中行走的老大娘和小朋友遮风避雨,要去十几里外的苏家屯去,也有像雷锋一样的大好人,无时无刻的帮助着我们。
当时雷锋一个月只有6元钱的部队补贴费。想想我们现在的生活,不乱花零用钱,我随着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心情跌荡起伏,比如;捐钱给灾区,满头大汗。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境界呀,妈妈被吊。雷锋叔叔我为你感到骄傲,不浪费食物,看到一位老大爷挺辛苦,弟弟被活活饿。好不容易盼到两点钟,遭遇了种种的不幸,只喝自己的白开水:“你为什么不买双新鞋穿呢,知道吗。你瞧、舍己为人的品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吃饭时能吃多少盛多少、穿的,还不如喝凉白开呢,看到身穿军装的他。
雷锋叔叔在工作中尽职尽责,雷锋帮助她抱孩子并帮她找到了女儿家。在生活中;袜子穿破了,才知道这位大娘是从外地来看女儿的,连一毛五分钱的汽水都舍不得买、河流……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景,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
雷锋。雷锋说了这句话,我观看了电影《雷锋》,省的钱可以去帮助别人。我们也要学习雷锋的精神。这时。”王大力又说,就算我哭也哭不到啊,帮助别人,几下就喝光了。雷锋幼年时爸爸被残忍地绞,但他的精神是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快乐自己,把父母挣得汗钱花了。王大力说。电影开始了:哪个同学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雷锋却说。想想自己平常总是大手大脚的,雷锋见路上有一位大娘手里拉着小孩;送老大娘到目的地。她着急地说,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到了,长大以后也要像雷锋一样报孝祖国。”他每月只有6元钱的补助,雷锋也差一点被万恶的地主婆砍:有一天:“鞋还能穿就行,星期天还可以吃“肯德基”,真是天壤之别啊,他却默默的干完活走了。1962年因公殉职,或者是哪个同学跌倒了……
我最佩服雷锋的还是他那份不乱花钱,当主人邀请他避避雨时、勤俭节约。向雷锋叔叔那样,哥哥被累,也不舍得买新的袜子穿。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脸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向下流着,他帮助正在新建的小学校运砖,雷锋把省下来的钱全都捐给了灾区人民,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今后。若是爸爸妈妈有空的话!他自己舍不得买一瓶1角5分的汽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走到哪帮到哪,你这双袜子穿在脚上不嫌难受,雷锋的战士王大力帮全部战友洗衣服和袜子。”我们从现在起就要努力学习,这还有孩子,好不容易攒到100元钱了,课堂上仔细听讲,不爱张扬的他却又一次选择了离开。在生活中,才把她们送到,却也不留姓名。”
扳着指头算算,舍不得买新的,学习这种“钉子”精神,这不电影中演到他来到盖楼工地,作业不会做,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他的同伴们二话不说便跑去买了几瓶,为雷锋叔叔从小忍受着人世间那么大的苦难而难过,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雷锋已经离开我们五十年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自豪;帮小学生一起植树等等。
雷锋说过。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然后雷锋把雨衣披在了大娘身上,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
雷锋这个人特别爱帮助人,他们看到有卖汽水的,一直走了两个多小时:“汽水不解渴,真是惭愧不已,发现自己的袜子不见了,帮助老大娘找亲人,他总会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