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暗黑异能王吸入了库贝萨和万神之王的能量时,库贝萨的精元并没被万神之王吸收,而是吸收了精元的能量,然而,库贝萨是否还活着,一只让第一平行宇宙的生物提心吊胆。为了预防库贝萨的再度复活,我们赛尔号获得了新任务,找齐所有上古神器。
我们赛尔号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2112年1月1日,赛尔号全新起航,寻找上古神器。
我们进入新的星系,离地球更远了。
刚进入一个星系,我们就启动赛尔号飞船能量探测仪,扫面上古神器的踪迹,在一颗星球上,发现了一股上古能量,我们怀疑是上古神器,于是派我们小队前去侦查,为了安全,赛尔号继续前往其他地方。
就这样,赛尔号暂时离开了我们,我们进入星球,一个强烈的上古气息充满了整个星球。
我们四处寻找,终于发现了踪迹,在一片森林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动物的影子,我们追上去看,原来是“上古一族”。
“什么,那是上古一族,难道库贝萨真的复苏,从魔域来到凡域了吗?”夏永巧惊讶道。
我们赶紧看起通讯仪通知船长。
“査玉衡船长,我们发现的\'上古能量不是上古神器发出来的,而是上古一族,它们真的复苏了。”钱恒霖说道。
我们赶紧离开这危险之地。
回到赛尔号,我们研究了一会,得出结论,这颗星球的上古气息不是上古神器的,而是库贝萨发出来的,库贝萨一定就在这颗星系中。
赛尔号船员得知消息后,惊讶万分。
船长派我们前去消灭上古一族,遇到库贝萨赶紧撤退,我们毅然接受了任务。
再度来到那颗星球,这次上古神器雷切跟着我们一起。我们来到了星球,回到刚才的地方,发现有一块地面裂开了一个巨大的口,无数的上古一族从里面出来,梅俊伟跑出去了个措手不及,上古一族在没防备的情况下,被梅俊伟的石破天惊击中,但梅俊伟忘记了,如果遇到一群上古一族一定不要近战,不然能量会被上古一族的能量吸收孔吸收的,就这样,梅俊伟的晶石能量被上古一族吸收着,梅俊伟被上古一族缠绕,无法动弹,我赶紧使出极电千鸟就出了梅俊伟。
梅俊伟的晶石能量已经被上古一族吸收得差不多了,战斗力迅速下降,我们赶紧飞到天空,与上古一族展开远程攻击。
因为没有首领库贝萨的帮助,上古一族飞不起来,我们在上空攻击着上古一族,他们被我们打得疲惫不堪。
就在这时,上古一族中,一只库贝多突然进化,变成了库贝萨。
“什么,它就是库贝萨!”众人惊讶。
“没想到你们居然吸收了战神联盟的能量,等的就是你们的能量,不然我怎么进化啊,当初你们将我封印在了精元里,害我退化成了那样,今天我要让你们债偿!”库贝萨说道。
刚刚复活的库贝萨还是拥有以前一样大的能量,而且体内还有一点点暗黑魔能,一定是暗黑皮神在救活库贝萨时出入了暗黑魔能,
库贝萨使出暗黑魔能,向我们袭来,我们迅速闪开,上古神器将自己转化为一把上古雷神剑。
我拿着上古雷神剑,仿佛感应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正在满布我的全身。
我开始学会掌握神剑的力量,使出上古灭世斩,斩向库贝萨,库贝萨用它强有力的爪子挡住了我的剑,将我一把甩开,我连忙控制住飞行的位置,继续冲击,进攻库贝萨,库贝萨的爪子被上古雷神剑斩断,性情大怒,一股强大的上古气息爆发了出来,在爆发的同时,一把神兵被库贝萨的上古斗气唤醒了,它就是缪斯的上古神器——红月箭。
红月箭与夏永巧的晶石能量产生共鸣,红月箭认定夏永巧的晶石能量石自己的使用神将,于是落入夏永巧手中。
上古神器红月箭说道:“缪斯的能量既然在你这里,那你就可以拥有我,让我和你一起战斗吧!”
夏永巧拿着红月箭,使出万箭穿心,库贝萨被击中,头部被射了一箭,射断了库贝萨的犄角。
库贝萨不服气,进攻这夏永巧,夏永巧利用晶石和神器的能量,使出极月无双箭,刺穿了库贝萨,我拿着上古雷神剑,斩向库贝萨,库贝萨被我们打伤后,能量大减,变回了库贝多,跟着上古一族逃难。
受了伤的库贝多居然还能开启空间裂缝,它跟着上古一族进入了平行空间,我们也向进去,可它却快一步,用最后的能量关闭的空间裂缝
虽然没有消灭库贝萨,但上古神器已经出现了两样,已经不错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