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命运
爱是一种成长,在爱的路上,彼此珍惜,彼此呵护。爱是一种信任,信任是一生的依靠,只有信任的爱,才能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爱,浪漫又平实,让人是快乐的,坠入爱河的人,幸福,美丽,甜蜜。然而,爱也是让人痛苦的,爱有多少,痛就有多深,玫瑰也带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暗伤,这个伤口不轻易对人显露,而自己也不敢轻易碰触。总希望掩藏在最深的角落,让岁月的青苔覆盖,不见阳光,不经雨露,以为这样,有一天伤口会随着时光淡去。也许真的如此,时间是世上最好的良药,它可以治愈你的伤口,让曾经刻骨的爱恋也变得模糊不清。
在喧嚣中,独守一片平淡,人生许多缺憾,明知是遗憾却无法完美,如同你能遮风避雨,却无法阻挡阴天的到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愚也。既然木已成舟,若毁舟取木,则二者皆失,何不转用舟之所长?凡事顺势而为,才大有可为。
不怕脚下的路,看清人生的方向。我要自己掌握起航,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为了自己,为了爱的人,而继续努力。也许只有自己的内心强大了,才会不怕任何困难,哪怕磕磕碰碰也要学会微笑的去面对未来的人生。生活,其实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总是板着脸给它看。我们应该感谢它,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一路走来,经历过风和雨的洗礼,使我们成长的更加健壮。
我也不知道自己从何时起,就那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爱我陪着我走,让我一辈子不孤单。真不知道我的生命中,是否会有那么一个人,不在乎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一切。我知道,我去的已经太多,是没有好好的去珍惜失。也许过去太多纠缠我的,也终于懂得了放下。只有真正的舍去,强大自己的内心,才会重新出发,去寻找下一站的幸福。
生命中谁是谁的期待,谁在为谁等待。总有一些人伫立胸怀,悄悄缠绵着寂寞的心怀,轻轻又朦朦甜甜又酸酸,像云飘飘像雾缠缠;总有一些情突如其来轻轻搅乱了我们平静的胸怀,匆匆又深深默默又沉沉,像风柔柔的似雨绵绵的。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真的忘了吗?
就让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吹响奋斗的号角,奏响奋斗的乐章,向前吧!去改写自己的命运,去创造自己的奇迹吧!因为,人生需要不停地奋斗。不论经历多少的风风雨雨,我都会坚持奋斗下去。曾经以为堕落是一种快乐,可以无忧无虑自由的做自己,但现在看来,所谓的无忧无虑,所谓的潇洒,也不过是在孤独与寂寞的表面化了一层浓浓的妆,让人看不透,猜不透……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你会看每一枚落叶在天空中轻轻地飞舞,盘旋,像蝴蝶在翩跹,像音乐在弥漫,在空中表演一曲离别的舞蹈,然后缓缓地落在地上,没有声音,是那样的淡然,没有叹息,是那样的从容。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让我们只能停于暧昧。
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我有我的骄傲,曾经的曾经因为爱,我卑微了自己,做了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如今,我想要把我丢失的东西拾回来,请不要再让我有机会再去为了那份不值钱的爱迷失了自己。
我们会在风里哭泣,会在雨里奔跑,一路想追念回那份已经逝去的美丽,最终笑着停下来的也是自己。因为,停不下来的是时间,惟独自己停下追逐的脚步,自己知道很多东西破碎之后,再也是回不到当初的旧模样。
有时总是会想,若,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只是命运不是如此。命运伸出手来,我们无能为力,只能向前走。我会铭记你赠我的所有悲欢,所有感动,哪些风雨,哪些云月,我都不会忘记。我会更加珍惜你我之间的友谊。
当痛苦有了一个时限,人也就有了一个熬出头的指望,每过一天,你都知道你正在离痛苦更远。也许,享受快乐,只需要单纯,而寻找快乐,却需要智慧,假使我们已无法单纯,那么,就让我们拥有让自己快乐的智慧吧,笑对人生,坦然风雨。其实,快乐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