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ord上编辑作文纸【一】
第二天,妈妈买来了纺织颜料,我把先前设计好的草图拿出来,在八开大小的白纸上重新画了一遍,我画的是一株藤蔓,上面开满了奇形怪状的花朵,藤蔓爬满了蜿蜒的枝条,枝条上面有着许多精美的花纹和图案,图案充满欧洲十六世纪的英伦气息。
在八开的纸上画完后,就要挑战高难度的下一步了——那就是在衣服上画了。首先我要做一个拷贝箱,我把大大小小的书一本一本的堆成的两边一样高的平台,当中空出的一块放上玻璃,在玻璃的下面放上一盏灯。这时,你肯定会问为什么要在玻璃下放一盏灯?这是因为要利用光线把白纸上的画透过衣服,好让我可以看见纸上的画,可以精确地在衣服上描摹图案,不至于画错或画歪。做好这些准备后,就要开始调颜料了,我先把纯黑色的纺织颜料倒在一个调色盘里,又加了一些稀释用的调节油,调和均匀后,一切准备就绪。我拿起笔,可是不知道怎么了心里忐忑不安起来,一个劲地在想万一画坏了怎么办,画坏了就等于毁了一件衣服,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凡事总有第一次,你不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妈妈的这一番话使我信心倍增。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第一件作品诞生了,我不停地欣赏着,这毕竟是我亲手画的!怎么看也看不够!我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创作。想到好朋友陈林邑的生日在9月4日,也就是开学后的第四天,要不就再画一件,给她当生日礼物吧。我不禁为我这个想法暗暗得意。至今为止应该还没有哪个同学送的生日礼物是自己画的衣服吧。我很胸有成竹地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重新开始构思。不能总是画藤蔓呀,也得换点别的吧,既然是送给陈林邑的生日礼物,那一定得画她喜欢的。于是我选了幅一个女孩子手捧花盆,旁边有一只拿着水壶的小兔子的画,因为有了第一次的基础,所以这次很容易就搞定了。生日宴会上,当我拿出我的礼物时,大家都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都不相信这是我手绘的。我心里那个得意啊!陈林邑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和我来了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