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海岸边,只有几只可爱的海鸥轻轻地翱翔,在这里度假已经快半个月了,我和朋友们越来越习惯这里的\'一切。
听这里的渔民说:早上海边的空气非常好,我便轻轻地走出木屋,一个人悄悄走向海边。
光着脚踩在黄灿灿的沙滩上,海风拂面而来,带着一股又咸又腥的味道,我很喜欢这味儿。在这里漫步感觉真的很好,很轻松、很惬意。
侧首东望,一轮红日正冉冉升起,火红火红的,在它附近只有几丝轻渺的云被阳光染红,这些云是来迎接太阳的。
清晨的海水很平静,附近海面有几艘渔船驶过,更衬托出海边的和谐、闲适。身边的椰子树非常的高大,在海风的吹拂下,款款摆动。
前面是礁石群了,我本打算转转就回去,但这里真的太美了,美得让人不忍离去。我慢慢地走向海边的礁石群,是好奇心理促使我走上那些大石头,我想看看礁石中有什么。我惊奇地发现小螃蟹们在成群地活动,我仔细地观察着它们,发现这里还有大螃蟹,它们不断地把一些类似食物的东西塞到石缝中去,因为背光,我根本看不清它们吃的是什么。于是凑前一步想看个究竟,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喊:“别打扰它们!快回来!”我回头看见是妈妈,我原以为她还在木屋里休息呢。不知什么时候妈妈也到海边来了。我回到妈妈身边,妈妈告诉我:“母蟹正给小螃蟹喂食,咱们别打扰它们,我们去走走。”
走到礁石边我说:“妈妈,我们上去吧,去坐坐。”相视一笑后我拉着妈妈走上了礁石,妈妈问我:“喜欢这里吗?”“喜欢!”
我和妈妈坐了下来,一起静静地看着远处的景色。我侧过头来,发现妈妈有了白发,心中不免一阵酸楚,我们都是凡人,有一天妈妈会老的,而我还年轻,想到这里,我真的难过极了,我依在妈妈的怀里,鼻子酸酸的,心里也酸酸的。我好想永远就这样下去,永远能依偎在妈妈怀里!永远。
其实爱不只在海滩上,更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