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自述作文说明文
大家好!想知道俺是谁吗?俺天生一副明星像(俺爹妈说的,不信,你们去问他们)也对,你看,俺一出生,就名列前茅,成了众所周知的"十大害之一"每晚都会被那热情的人类追得我在他们的屋子里转来转去,真是"人怕出名,蚊怕壮"哪!可谁叫我这么有"人缘"呢?噢,对了,本蚊子的芳名叫"桑娜".
我全身上下都是法宝,当然,这只是对于我门蚊子来说.
look!我这透明 、美丽的小翅膀,可别看它外表一副单薄 、软弱的样子,它的功
能可大了,每秒能够振动二百五十到六百次,你们先别惊讶,因为这个数目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小菜一碟",而且,我们这对翅膀振动的频率也不是实数,如果要我们显示真正的本领,那不把我们累得吐才怪呢!因此,这个数目只在我们随意振动之间实际数目究竟是多少,我看还是由聪明的你慢慢的掰手指头,慢慢去计算吧!所以呀,这对翅膀就是我们的得意法宝之一,不错吧,我也是这么觉得滴!
我想聪明的你也知道我靠什么来维生的吧,没错,就是那些新鲜的 、可口的-- .无论动物 、人,还是什么,我们都照吸不误因此,我们蚊子家族又"荣获"一个"美称---"吸鬼".知道我们是用什么来吸你们的的吗?对了,就是我嘴中那根长长的 、尖尖的 、细细的东西,我不知道它在我们这里称为什么,但我知道它在人类眼里叫什么什么"微行针管"?!不错,形容得还蛮贴切的.
为了避免人类无止休的追捧,我们都是在晚上行动的你可不要以为我们会有一双又大又圆又亮的眼睛哦,透个秘密给你吧,在黑暗中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对,就是传说中的"睁眼瞎".那么,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在那里,从而吸你的的吗?我呀,是靠触须和三对角上的传感器,在你呼吸时,我就贴近你的身体飞,嗅到传出的二氧化碳,从而用我的那微行针管"刺破皮肤,直达密密的毛管网,在我享受时,我会将唾液注入到你的体内,与液混合, 唾液有抗凝你那新鲜的 、美味的的作用,因此液而流动不息然后我便会疯狂地享用你的,直到我打起饱嗝,才会离开其实说起来挺惭愧的,因为我吸完你的后,你被我叮咬过的地方会产生痒得不得了的肿块,而且,而且我还把各种不知名的细菌留在你的体内,具体是什么细菌,我还得去检查以下身体才知,因为我拜访过许多"名地",有厕所啦,垃圾堆啦,臭水渠啦等等,反正能和我们喜欢的"脏"字拉上半点亲戚关系的,我都基本去过,所以啊我的体内蕴含有白分之一百的细菌,其中可以致命的有白分之九十,仔细想想我都后怕,真对不起你们哪,你们为我们停工了丰富的资源,可我们还恩将仇报,但没办法,谁叫我们的命运如此,注定要一吸维生呢?注定要害人类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自述,是不是对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了?!过奖了,雕虫小技,不足挂齿也
今早,我饿得实在是受不了了,谁叫我昨晚吃饱了撑着了,跟着一大帮亲戚朋友去跳迪斯科,结果,由于运动消耗过大,到现在,肚子里的食物已经消耗得无影无踪了,我只好冒险出去找目标了我小心翼翼的向前飞如果哪个人发现我,一巴掌拍过来,我就会一命呜呼了,可也许我是饿得头昏脑涨了,在一个转弯处,我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迎面骑车的女孩的眼睛里,当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可能我弄疼了她的眼睛了,她在使劲地揉眼,我害怕极了,左避右闪的,最后没办法,我只好逢孔便钻,飞进了眼内更深处,于是,我在她的眼里看到了了许多从未见过的东西,有角膜,瞳孔,晶状体等眼内结构,过了很久,那女孩不再揉眼了,于是,我便飞回原来的地方在那里我看见了许多东西,忽然,她来到一个地方,这个 地方有很多人,高 、矮 、肥 、瘦什么样的人都有。初步估计,这里大概是他的学校哈哈,这下我可有口福了,我庆幸着,并试图飞出外面世界享受一番,可怎么回事?我怎么也飞不出去,看来,得先等一等看情况了,我继续坐在他的眼睛里,随着她的眼睛转,突然我看见我的老邻居西蒙正停在一个窗缝的角落里。嘿,它掩蔽得真好,我跟它打招呼,可它却毫无察觉,我连续叫了她好几声,它都不理我,为什么?要知道,我们可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好朋友纳!我纳闷了,这时,女孩经过一块玻璃镜,我不经意地向玻璃望去,想看看自己的美资,可哪有我的影子,我怎会不见了,我明明就是趴在他的眼里呀?!!难道我已经化成她眼里的一部分了?怎么会这样,呜呜~~我的遗书还没写还没与父母道别,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呢!看来我真的是以适应名毁于一时之差呀!
唉,什么世道阿?老天真残忍,每天我都可以有吸却无能为力,真是怀念过去那种悠闲自在的生活,有喝的年头呀!!!不过,我还是挺欣慰的,因为我全身上下都是细菌,而
我又残留在他的眼睛里,细菌也在他的眼里安居了。因此我的驾到,污染了眼球内环境,使他的眼睛视力下降了0.3不等。没想到,我以后还可以害人。
真是不佩服自己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