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始终萦绕着我苍白的思念。一季花开,满地忧伤,可如今我的忧伤谁又会懂?凄凉的夜,手机的屏幕不再亮起,我也在嘲笑我自己,嘲笑我的痴情,嘲笑我的自作多情,嘲笑我用情太深,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
寂静的夜里,万籁无声,安静的让人疼痛,我仰望飘渺的星空,一轮上弦月高悬天际,渴望将自己灵魂深处的惆怅,排遣在这个幽静孤独的夜里,我苍白的文字也如我现在的心情般黯然伤神。
走过岁月的清浅,尝透了人情的冷暖,才明白生命赋予我们的更多是擦肩。踏上人生路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有很多缘聚缘散,也许我们会为得失而不情愿,可是无谓的挽留,增加的只是彼此的负担。当给自己的天空布满阴云,失去的不仅是曙光,还有错过的季节。
也曾经伏案执笔,把落寞的纸张写满了情感,但这些字字段段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欺骗,总以为故作坚强,伪装自己的笑容就会让他人看到自己的完美,但终究隐瞒不了自己的心。
也曾经彻夜无眠,心里充满了想念,但谁又懂得寂静的夜里充满了凄凉,一次次的想念,却让再自己一次次伤的更深,痛的更深。
从一开始的温度到渐渐的冷却,也许我不是你最理想的那个人,虽然你没有给我承诺,但你的沉默已经给了我最好的回答。原来你的世界从未让我走进过,既然你没有真心地对过我,为何要给我希望?幸福的\'瞬间你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东西。
你的无情,刺痛了我的心,你的无所谓,伤了我的心。你给了我希望,也给了我绝望。其实在你转身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经改变了,那些过期的执着,只不过是时光里无谓的守望,空虚的是岁月,却孤独了流年。
也曾经为一座城留恋,以为那里还住着自己的情感,但厚重的年轮告诉自己,那只是一道已经逝去的风景线,规不上圆,也画不出圈,被岁月的画笔分割成了天涯海角,被经年的流沙阻隔成了此岸彼岸。
手心里紧握的那一抹温情,已经被时光打磨成刺骨的冰片,握的越紧,越感觉刺骨的寒。岁月就是这样无情,不经意间就会把我们改变,一变再变。
你渐行渐远,形同陌路;你闪烁其词,有意疏远,我心好痛……望着屏幕,泪湿键盘,爱你,我好卑微,爱你,我骄傲不在,如果爱,不能两情相悦,我又何必苦恋?只能带着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泪逃离。
我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到了心如止水,以为已经为你流干了所有的眼泪,不再因为你的一切而伤感。当我不经意的想起你的那一瞬间,一切顷刻瓦解了,尘封在记忆最深处的疼痛尤如遇到救命稻草般匆匆狂奔而出,顷刻蔓延了全身,为何,为何还会如此的痛……
当我透过指尖,用迷惑的目光触摸着冷冷的夜空。或许多年以后,在我的记忆里,留下的,会不会只是曾经熟悉的空气的味道?
那些曾经深深印在记忆里的风景,是我遗落的忧伤,透过指尖目视锦瑟流年,瞳孔后隐藏触摸到的一些故事,一些感情,是否最终变成一枚印记,仅仅只是供以后回忆的凌乱心情?
或许经历与记忆是属于每个人的情感地带,就像一场盛大的诀别,隐于内心某一个角落,静静花开,静静花谢。
人生总是那么多的选择,犹如一路收获一路丢失。常常想到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如果一个故事或一段感情只保持了如初相见的感觉,或许是最美好的,那样倾心倾城的美好,邂逅的心动将是最美的情节。
时光清浅,一路忧伤前行,携着浅浅的伤痕,任岁月缓缓的流淌。在我的生命中,转角,是为了与你遇见,转身,是为了祝福你。这一场遇见是我最深的记忆,因为有你,每一段文字都蕴含着你的气息,淡淡的墨香,浅浅的忧伤,轻倚在时光深处,写一篇忧伤的文字,只为了纪念我们之间,那一丝淡淡的情。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一个人的房间,空旷寂寥,夏日的清风微凉,默默的有些心疼,有些怀念,虽然小心翼翼,却还是萦绕心间,挥不去的思念,舍不得放下我曾深爱的你。
理不清的忧伤,染黑了我的心,湿透了我的梦。淡淡的思绪,淡淡的记忆;无边的暗夜;无痕的长梦,哪里才是尽头?
我只有默默的感叹,能够走近你的世界里,曾是我最深的期待,我是那么贪恋你的凝眸,留恋你的深情,只是历经沧桑,望断天涯,却变成我一个人的期盼,一个人的守望,那些点滴都早已埋在岁月的长河里。
当记忆在红尘的路上走远,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想起我,想起那个曾经在你生命路口停留过的我。
今夜,我为你在窗前思念,在指间描绘相思,描绘那场从一开始就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今夜,为你续写伤感,以泪为墨,以情为始,以爱为引,以伤为终……
夜、好冷丁酉年11月5日写于必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