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2000字写给女朋友
亲爱的小白,首先想给你道歉,今晚真的对不起,没看到你短信。电话也没及时回给你,我知道你肯定不高兴了,所以我有必要给你写这封道歉信。
除了道歉,我还有很多想对你说的。小白,就像我打电话时告诉你的,我希望把自己的过去告诉你,也许你不在意过去,但是我希望你了解完整的我,而不是只看到现在的我。我和以前的女朋友,也算纠葛了很久,两人都有错。我一直以来也都比较幼稚,总是不能果断的作一些决定,比较容易心软。我对你也还是很心软,不忍心对你凶,但是我已经明白了,有的时候我必须狠心一点。不过这跟你没关系了,我暂时没有什么该对你狠心的。我现在就想好好对你,不管她对我是什么态度,我都一定不会回头的。我跟她不合适,根本找不到幸福。起初我认识她的时候,我以为她很单纯,也许那时候她确实是吧,但我妈见过她以后说她并不是我说的那么简单,我当时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我也发现了,女人一旦有心计了,会很可怕。她后来其实也找过我,我曾试过跟她回到从前,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尤其是有你之后,我就再也装不下别的任何人了。也许我应该早点告诉你这些,只是我不希望你知道这些以后会因此烦恼。不过现在说也不迟吧,不管她怎么纠缠,我都不会回头了,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很满足。
小白我喜欢你的单纯可爱,在我身边很少有这样的女孩了,大部分人都隐藏得很深。小白,我很感谢你拯救了我,让我感到爱情其实还是很美好的。我以前都感觉很累,一直以来都是,心里有比较重的负担,很久都放不下来。现在有了你,我觉得我很有动力,负担少了很多。我总是跟你说,我希望爱情能简单一些,因为我害怕太过复杂的爱情会让双方都受累。我爱你,你爱我,我信任你,你信任我,仅此而已,没有猜疑没有掩饰,开心和失落都一起品尝,这就是最美好的爱情。
从今晚开始,我感觉我要对你更好,紧紧抓住你,不想错过你,因为你让我有不顾一切的冲动,你让我感觉到幸福。你也是第一个让我如此有结婚冲动的人。今天让你不高兴了,我真的睡不着觉,我在想,你一定是生着气去上床休息的,这是我的责任,以后一定要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小白我真的很爱你,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再在感情上经历失败,所以不管有什么困难,我都愿意坚持下去,只要最终能跟你在一起。希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心情能好一点。我知道你不会真生气,也知道道歉并不能弥补什么,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在乎你,在乎你每分每秒的感受,在乎你哪怕一点点的心理波动,在乎我们之间的一切。
小白,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要离开我好吗?当然是在我一直对你好的前提下了,我知道你也在乎我的,我是大白,你是小白,大白爱小白,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