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好心人夫妇:
你们好!
你们夫妇慷慨解囊,捐资助学款伍佰元已收到。首先恭祝你们夫妇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
事如意!
情系贫困学子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你们夫妇的慷慨解囊,乃功德无量之举,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家
庭子女李宏伟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要管好、用好这笔善款。你们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
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李宏伟同学,茁壮
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让我们再次感谢你们夫妇的爱心援助!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