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钥匙作文800字初三
而我呢,更爱那快乐的歌,只因年少的我,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这是新年的曙光。我睁开眼睛,以零点一秒的速度掀开被子,再飞快地穿好衣服。踱步窗前,只见窗外一片银装素裹,从前天起,一场大雪不期而至,仿佛这洁白地精灵也知道新年的到来,赶着为人们增添节日的喜庆。
厨房中飘来了诱人的香味,妈妈正在忙碌着。妈,新年快乐我大声说道。
新年快乐,妈妈回过头,微笑地看着我,我家的小懒虫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啦。
今天家中不是有客人来吗,有哪些人要来?他们什么时候到?我急切地问道。
就是张叔叔他们呀,还有你姑父,今天家中来的客人会很多,不过现在还早着呢,估计要十点多才能过来吧。妈妈继续笑着说,我说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是急着看你那些小伙伴吧?
什么,要十点钟才能过来。听完妈妈的回答,我整个人都蔫了,那不是还要等很久!
早饭后,爸妈出去买菜了。我独自在家写作业,没写一会,心绪就飞了。开学至今已三个月,刚升入初中时的新奇和惊喜,早已消失,总觉得心头隐隐有一丝沉重挥之不去。是哦,我期待着小伙伴能早些到来。记得上一次相聚还是在暑假期间,我们一起在森林公园玩,那欢乐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公园中曲径通幽的小路上,我们骑着租借的四人自行车,洒下一路欢笑,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公园的游乐场里,我们驾驶着碰碰车相互碰撞,使我们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公园中的小湖上,我们泛着轻舟,平静的湖水在我们手中化为满天的珍珠,伴随欢快的嬉笑声,溅湿了一身的衣衫。
还要两个多小时,他们才能到来,这种等待真是煎熬啊!我摇摇头,停止胡思乱想,打开随声听,听着《江南STYLE》激昂的旋律,顿觉轻松不少,人也欢快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声响起,我急忙把门打开,是张叔叔一家来了。过了不久,爸妈买菜回来,别的叔叔、阿姨和姑父他们也先后来到了。家中一片欢声笑语,而我更高兴的是科进、驰驰、还有哥哥他们的到来,终于可以痛快地玩啦。
我召集所有的伙伴,还喊来本小区的小朋友一起,到楼下打雪仗。我们分成两队,范围是整个小区,用小雪球相互攻击,谁被攻击到三次就出局。
三十秒后游戏开始,大家赶紧藏好,随着我一声大喊,两队的队员都急忙找自己的藏身之处。
游戏开始了,我这边的队员,每人都准备了两个雪团,埋伏在小区配电房的东侧。我嘱咐队员不要轻举妄动,埋伏好,等发现敌人,再一起攻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的神经时时刻刻紧绷着,三分钟过去了,敌人没有动静,五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看见他们的踪影。这时科进忍不住了,在我耳边轻声地说:我去侦察一下敌情,你掩护我。
沿着配电房,我俩悄悄的向西面靠近。没走多远,就看见西侧配电房的墙角处,露出一个小黑脑袋,科进一见兴奋地一挥手,一颗雪弹就飞了出去,只可惜准头太差,砸到了地面上,可也吓得敌人连忙缩回了脑袋。
眼见浪费了一颗子弹,科进俯下身,抓起一团雪,还没等捏成小雪球,就在此时,敌方的队员,全部现身出来,对我俩发动了攻击。只见无数个雪团,象离弦地箭一样向我们飞来,唉!还没来得及跟敌人同归于尽,我俩就英勇牺牲了,仓促间,将手中的两发子弹扔了出去,也不知道打中敌人没有。后面的战斗,敌人以多打少,没过几分钟就结束了战斗,我方完败。
一场失利,我方队员没有气馁,大家重新调整好位置,相互照应,将敌人各个击破,终于扳回了一局。整个上午,我们聚在一起愉快地玩耍着,打完雪仗,大家又在小区外面堆了一个雪人。阳光下,雪人静静地矗立着,圆乎乎的脑袋,胖乎乎的身子,好似一位圣诞老爷爷。雪人嘴角上扬,仿佛在微笑着,给大家送来新年的祝福。
欢乐的时光总是易逝,午饭后不久,客人们就要回家了。依依不舍的跟小伙伴告别,回到房中,我感觉鼻子有些发酸。离别虽然伤感,但让我更加珍惜友谊,更加珍惜快乐。
再次打开随声听,熟悉的旋律如窗外的阳光,让我温暖!让我欢乐!让我沉醉!我热爱快乐的歌,它让我的中学生活充满了青春阳光!我感谢快乐的歌,它使人奋进,让我不气馁!我铭记快乐的歌,它让我懂得珍惜友谊、珍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