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红耀东方。五星红旗,随风舞动。龙凤呈祥纳四海,和谐大同中国梦。
当十八大会议落下帷幕时,共和国再一次扬帆远航;当世博会画下圆满句号时,共和国再一次拥抱世界;当甲子大庆神采飞扬时,共和国再一次踏歌起舞;当奥运五环、五星旗冉冉升起时,共和国再一次舞动激情……
共和国的一路走来,且唱且行,风风雨雨。这面旗帜被多少革命英雄染红的,被多少次风风雨雨拍打着。但始终如一,挺直腰板,永不倒。舞动这面鲜艳的旗帜,让我心潮澎拜。
红红的中国,美美的中国。让我一次次地感受她的强大的震撼力与那婀娜多姿的色彩。这就是特色的中国,与时俱进的中国,复兴中的中国!
中国的之最,最美的中国。让我一次次地感受她的伟大的磅礴与那妙曼的温柔。这就是盛世的中国,海纳百川的中国,和谐中的中国!
这一刻,我的心与您一起跳动,共同谱写盛世华章;这一刻,您传递给了我新的正能量,一起描绘美好蓝图;这一刻,我为您增添光彩,同时舞动中国圆梦……
站在航母的甲板上,遥望月宫。站在月宫上,俯瞰中国的大好河山。延长绵绵的京杭大运河上,我读懂了五千年的东方巨典;锦绣韵丽的桂林山水,我读懂了璀璨千古这东方的神秘;世界之巅的珠穆拉玛峰,我读懂了征服高峰的东方精神;美丽的塔里木盆地,我读懂了胡杨倩影的东方意志;神奇的日月潭,我读懂了月是故乡明的东方的思念……
舞动的中国梦,跳动的火焰。有谁知道,在这绚丽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在这动人的背面又有多少难以忘却的昨日。
中华民族的精神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顶梁柱,让我们脱离苦难、战争、军阀,给予我们新生的力量、光明、憧憬。
从1840年虎门销烟开始到建国1949,这中间有多少个舞动的英雄革命先烈;从1949至今,这中间连着改革开放,又有多少个舞动的志士仁人……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去圆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压迫、和谐的、强大的、盛世的国度!
战争,却没有让这个古老的文化给灭迹,火烧圆明园,却没有让这个传承的艺术给摧毁。而是新生,靠着这个伟大的民族精神支柱活着,这就是凤凰涅盘。
一路走来,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辛。多难兴邦,中国人民是坚强的。面对着非典病毒、地震、洪涝、泥石流、极寒,中国人永远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虽苍天无情,但人间有爱。960万丰饶的土地都被中国爱覆盖着,温暖在每一个角落传递着。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做事实,说实话,从基本做起,从基层做起,还一个太平的青天,一个没有腐败勤政廉政的中国!
嵩山武当之巅,还在练习着南拳北腿。天就在这里,触手可及,可与天公切磋武艺。
迎客松、送客松,面对着八方客,舞动着它们的姿势。它们梦的根就扎在这悬崖峭壁中,却把怡人的姿态呈献给世人。
今天,当您的步伐走在世界的目光的汇聚下,是何等的大气磅薄,让全世界都看到这古老民族的新的领导者,四海威仪,气壮山河。
为您,我将用我浑身的力量来舞动中国梦;为您,我将用浑身解数来舞动新能量;为您,我将用真实情感来舞动新世界……
中国梦,翻开画轴。我要赞美这舞动的中国,我要赞美这舞动的江山万里!
中国美,姹紫嫣红四季明
中国最,万里疆土尽眼底
滚滚长江东逝水,滔滔黄河天上来
卷入眼帘:琴棋书画唱,生旦净末丑,为的是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为的是只羡鸳鸯不羡仙;为的是泱泱中国盛世图!
舞动的少年中国,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新生的力量里有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少年中国从这里开始!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惊涛拍岸,浊浪排空。看世界今朝,笑傲苍穹。舞动中国之梦,圆梦中国。
这一刻,世界因您而改变;这一刻,世界因您而自豪!
奏响时代的强音,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泱泱中华,和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