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份懂得感恩的心给你作文
一袭风轻云淡,卷来天空的幽蓝。醉一场,梦一场,只把悲伤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开的结局,但那些如酒的陈年往事,早已镌刻在心底,任凭谁或轻或重搅动心湖的涟漪,任风霜雨雪侵袭美好的回忆,却怎么也撼动不了一丝一毫随流年封存得完好的忧伤与快乐。年华易逝,岁月朦胧,风中的格言,谁来实现;雨中的飘摇,谁来安定?
一切往事烟雨中,抬头,望断天空的眼泪,任大雨小雨冲刷心的平湖,观流芳百世的唐风宋词,又有谁明明白白我的心?岁月的年轮,不停的转动,一场倾盆大雨,将美好的情感淋湿得奄奄一息。泪,打湿心的浮萍,花开了又谢,我以为,那些开在心头的花朵,从此以往,也不会再娇媚盛放。
谁,听我将往事来倾诉;谁,将梦的告白来实现;谁,将天空的雾霾来吹散?没有谁,只有我一个人将飘渺往事来细数;只有我一个人将梦里的故事来回忆;只有我雾里看花,将风景看透。风中的云,该何去何从;风中的雾,该如何散开;风中的雨,该如何停止?问天问地,浩淼的苍穹是否能给我答案;苍茫大地是否能容纳我的心胸?
烟雨中,天地间,四顾茫茫,心,随风去吧;泪,随雨飘吧;心事,随烟云散吧。自顾自,却思量,最难忘。北风呼啸,白雪皑皑,等到冬季来临,那一场又一场的风雪,将我心事埋藏。千里冰雪,望不尽;苍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里沉默,在风霜雨雪中沉沦;在漫天风雪中沉没。
匆匆,看人世间风花雪月,看梦里梦外悲欢离合,看岁月中生离别,看风雨中人来人往。岁月,是心中一朵带刺的花,用手采摘,会刺出来。把身心抛向岁月,白色的皮肤会被扎得肉模糊,完好的心会被刺得鲜淋漓。
奋不顾身,逝要将世事看穿到底,结果怎么也无法将结局看透;装作从容淡定,逝要将扑所迷离看清,结果怎么也无法逃出迷一样的俗世;泪流满面,逝要博得别人的同情,结果怎么也无法走出别人不解的眼光。
人世间,有太多风雨,必须亲身经历;有太多悲苦,必须亲自饱尝;有太多是非,必须亲自解开。有太多恩怨,若想抚平,必须一笑泯恩仇;有太多仇恨,若想了结,必须心胸广阔;有太多思绪,若想忘记,必须有容乃大。
青春,是一场痛苦的旅程。走过千山万水,越过海角天涯,翻山越岭,破釜沉舟。要经历夏的倾盆大雨,雷鸣闪电;要经历秋的多愁善感,落叶枯黄;要经历冬的狂风呼啸,严寒冰封。每个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苦难,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青春,是一种悲伤的体验。似水年华,人生飘摇。凄风苦雨,泪眼婆娑。看风,风是卷走自己青春的凶手;看雨,雨是淋湿自己人生的罪人;看雪,雪是埋藏自己快乐的帮凶。因为长大,所以悲伤;因为懵懂,所以不解;因为年青,所以不惧。因为悲伤,所以痛苦;因为不解,所以困惑;因为不惧,所以受伤。
青春,是一场爱的旅程。爱自己,爱四季,爱他人,爱父母,爱朋友,爱一切美好的事物。爱是青春里永恒的主题曲。为爱疯狂,为爱痴迷,为爱愁恨,为爱迷失,为爱勇敢,为爱无惧,为爱沉醉,为爱感恩,为爱懂得,为爱慈悲,为爱牺牲。因为爱,生命中充满色彩;因为爱,心里鲜花盛开;因为爱,人生盈满芬芳。
青春,是一种多愁善感的体验。春雨绵绵,细雨润心,花红柳绿,绿入心扉;夏荷幽幽,醉人心田,蜂飞蝶舞,意乱情迷;秋风萧瑟,悲从中来,秋花盛开,秋情缱绻;白雪纷飞,爱情绵绵,寒梅飘香,震撼人心。
青春,是一场快乐的旅程。人在花季里飞舞,心在花季里怒放;人在雨季里欢畅,心在雨季里淋漓;人在青春里奔放,心在青春里歌唱;人在春雨中漫步,心在旷野中烂漫;人在白云下散步,心在自由里飞翔;人在秋花里畅游,心在花香中沉醉;人在冬雪中眺望,心在白雪中坚挺。
这一份难得的真情,难舍难了;这一份难得的心绪,根植心中;这一份美好的懂得,飞舞心间。漫漫人生路,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人世间,有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无奈,太多的不解,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喜好,太多的完美与不完美。而我们,要懂得在逆境中逆转乾坤;在不舍中懂得放弃;在不完善中追求完美,在纷飞雨雪中做一朵绽放着馨香的寒梅。
多少往事烟雨中,一份懂得在心田。不论经历怎样的悲喜年华,都不可忘记昨日的惆怅,昨日的黄花,以激励今日的自己;无论经历怎样的爱恨青春,都不可忘记学会自强自立,以激励感情逆境中的自己在跌倒中站起前行;无论经历怎样的痛苦人生,都不可忘记多彩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把一份烟雨往事送到青春的风口,感知花开花落的青春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