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所有高考作文【三】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我们那风景如画的家园,也将不会存在了。像大伞一样的树木,绿油油的小草,还有那美丽的花朵都会垂头无语。
在河里生活的小鱼,小虾们随着河水渐渐地干涸,也跟着躺在了地上。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被人们破坏得臭气熏天。在河边生活的鹿呀、象呀……也会因为没有水喝的缘故慢慢灭绝。别以为那些大江大河没有事情,其实它们也是由千万条小河汇聚成的,没有了小河的帮助,大江大河也会消失的。
这些东西没有了,那我们生活的环境也会非常恶劣,没有很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人类也会受到威胁,那我们必须要想到产生这样重大后果的原因。那就是有些人不知道水的缺乏,就总是浪费水,那河里的水玩水枪,如果他们知道有这样的后果,也不会这样做。
我希望大家都加入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行列里,不要让最后的一滴水是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