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所有高考作文【二】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那优美的一曲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和“外婆的澎湖湾“,那浓韵的古诗将成为我们对水的永远回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我再也不能坐在碧绿的草地上和朋友谈天说地;我再也不能看到那树荫下乘凉的老人和嬉戏的孩子;我再也不能看花园里美丽的花朵。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到处会黄沙满天,沙尘暴、台风、龙卷风随意扩大范围,整个地球—一颗蓝色的星球,将会被黄沙覆盖,生机勃勃的地球将会变得气沉沉,陆地上一片狼藉,到处是动物的尸,植物也无一能存活下来。干裂的河床上,活蹦乱跳的小鱼在做与神的最后挣扎。整个地球,将会消失在宇宙中去。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我们的生活将不再多姿多彩,动物全了,植物枯竭了,庄稼干枯了,人类将面临没有食物,没有水,人类最需要,也是最必要的东西没有了,人类还怎么活呢?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即使有食物,又能活得了几天呢?三天吗?四天吗?水,人体最需要也是最必要的东西没了,可怎么办呢?如果没有食物有水可以活几个星期,没有水有食物,一个星期也活不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人类自己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