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700字初中作文【三】
在爸爸妈妈为我撑起的“保护伞”下,我已经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走过十个春夏秋冬了。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大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呢?
我一个人趴在窗子上,望着满天星斗,不知不觉进入梦幻般的十年后,脑海里出现了一幅幅十年后的自己。
遐想一
我成为了同白求恩大夫一样的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医生。看,那个穿白衣大褂的我多么威风呀,我每天要为许多病人看病疗伤,看着他们再次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我心充满了快乐和幸福。不错!医生是个多么伟大的职业呀!多少的人们因为这份职业的存在走向人生崭新的一页呀!我正是这样一位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生活积极向上的,平凡而伟大的人民医生。
遐想二
我成为了像爱因斯坦那样的科学家,我每天都为工作忙碌着,研究各种各样的事物,在无尽的未知世界遨游,希望有一天能解决人们还未知的事物,像一只喜鹊不断的为人类带来好消
息,为祖国带去无尚的荣誉。
遐想三
我成为了像哥伦布那样的航海家,我驾驶着与泰坦尼克号一般的巨抡在蔚蓝的大海上畅游世界,向伟大的理想和无价的自由奔去。清晨,第一缕阳光渗透了我的视线,大海变成了金色的天堂,白色的海鸥在空中画出了一条条美丽的弧线。我正是这样一位勇敢、出色的航海家,没准我也会发现“新大陆”呢!
知了的叫声把从美丽的遐想中唤回到了现实生活。带着崇高的梦想,我努力,怀着美丽的愿望我奋斗。我想,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父母的骄傲,成为祖国人民的骄傲,像我的遐想一样,做一个自己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