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初中作文【一】
时间如飞,转眼间,已是公元20xx年。
一天早上,我听见了我多功能枕头的催促:“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整,请主人起床,请主人起床。”于是我伸了伸懒腰,一个爷臣起坐,起来了。随着我的起身,对面墙上的感应器,就自动播放我喜欢听的音乐。我走到一把椅子前坐了下来,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不穿鞋呢?”因为这把万能椅子上有白、红、绿三个按钮,这三个按钮有着不同的功能。
我按白色的按钮,机器手自动帮我穿鞋,系鞋带;接着我按了按红色的按钮,一只牙刷就自动飞过来帮助我刷牙,最后,我又按了按绿色的按钮,机器手就伸出热腾腾的毛巾,帮我成功地洗好了脸。一切准备工作完毕。我拿起万能椅子上的话筒说:“煎荷包蛋,外加牛奶、汉堡包。”说完,话筒缩了回去。机器手立刻找到相应的材料,一分钟后,早餐已端到了我的面前。
吃完早餐,上学时间到,于是我把万能椅子的方向按钮指到学校的方向,然后再按“发动”,只见对面的窗户慢慢打开,万能椅子便载着我向“清华大学”飞去。到了大学,没看课本,原来,这些都被电脑和“大屏幕”代替了。我找一个座位坐了下来,打开电脑,便看见屏幕上显示了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与作业,于是,我便上网查找有关的资料,学习有关知识。一小时后,我的作业完成。
然后,我又在网上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同学们下棋、聊天、玩游戏;有时我也是跑到美国白宫的资料室里翻看他们的资料;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便网上购物,将它买下;有时还在网上炒炒股票、赛赛马,你看多方便啊!足不出户,一切事情全部完成,多逍遥自在,多轻松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