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记得有一次,我的头晕得不行,你的眼神里露出了焦急的眼色,而我却在那大喊大叫,您急忙背着我去医院。在医院里,您又一刻也没闲着。当针扎进我的肉里,我看见您的眼神里露出了紧张的神色,而我却让您买吃的。那时下着鹅毛般的大雪,您冒着大雪给我买来了香喷喷的饭菜,当我咽下去第一口饭菜,我的身体里就立刻充满了暖流。我问您,饿不饿,您却说,不饿。当我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件大衣,而您却在那里裹着被子打着哆嗦。我心中突然悔恨不已,悔恨自己不该这样连累您,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唉,爸爸,对不起您啦,看着您那样子,我的心里真的不好受。
当护士给我来拔针的时候,您还在那呼呼大睡,我告诉护士不要吵醒您,我轻轻地走到您身边,把衣服披到您身上,我看到您的脸冻得通红,我的心里又是一阵酸楚。这时,您一下子惊醒了,把衣服披到了我身上,还说:“爸爸还热得很呢!”说完,还假装扇着扇子,把我们俩都逗乐了。
爸爸,您为我付出太多了!当您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会主动帮助您打扫;当我再生病的时候,我不会再大喊大叫了。
爸爸,您太累了。爸爸,您应该休息一下了。爸爸,亲亲您的左脸颊。
此致
敬礼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