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真的很累 作文
今年的学期很短,只有三个月,因为上个学期是五个月 ,所以使我很紧张。课上的异常快,完全把我的兽性给逼了出来。所以很难放松。
一天我回了家,老爸迎我进门后才对我指着说:“你看我们家来的什么人?怎么会来了这么一个人呢?!!”老爸的声音故意调高,明显是装傻。
“震哥。”我漫不经心从口里飘出这样一句话。其实我看都没看那人一眼,因为作业多,根本停不下来。
“哇!一下就猜出来了。”然后老弟在旁边和老妈一阵喧哗,估计是打豆浆的事。
真的是震哥?!他不是在东北吗?已经回来了!
他走到我的面前,比了一下。喃喃说道:“嗯,长高了~”我白了他一眼,继续写作业。不过看他的时候,我发现他也长高了。太荒唐了,他已经二十二岁咧。于是我怀疑东北那边有秘方,下次也要去那看看。
第二天,我的党一大早就来敲门,说是另一个党还在睡大觉,懒得再去叫。我并没有说什么,这场战争我可不想参与。随后,我磨蹭地办完事。那个懒觉党也终于来了,一路上就是她们的争吵。我很少发言,或者说我就没说一句话。最后从幻想中回到现实,才发现她们已将箭头指向了我,对我大骂。我不知道她们是以什么逻辑扯到我的,也许是因为我从不发言。可是我要说话了她们又是反对,真是难伺候。我不大在乎流言蜚语,可是她们反复地说,反复地说。就这样一直快到了学校,我终于冲破了‘奴性’,对她们破口大骂。但是骂完就后悔了,我怕她们不跟我玩。可我也是为了保护我的尊严,我实在是太软弱了,不开心显示在脸上。
那个一大清晨来叫我的党还在说,因为我所骂的她都能够顶回去。或许是她高傲,她自认为她很有钱。我愤怒到了极点,我还要这个不考虑别人感受的朋友做什么?!!“够了!”我扔下这句话直冲教室,我很烦,是我的错吗?可是为什么我总感觉我有道理时却是她说赢了!是我一忍再忍地奴性吗?或许我的表达能力已经罢工了。我的心未痛,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是半天不开心。可是,现在我没有。我有一个新党,她比我低一级,可和我一样大。她很聪明,是留守儿童。她说她在四川、丰城待过,还说在四川看过乐山大佛呢!我好奇,也很仰慕她。她喜欢音乐,所以我也渐渐喜欢上了音乐。其实,不过是顺从她而我已。她会编舞,有创造力。我和她在一起总能忘记烦恼,后来,她走了。
此后一天,我看了网上的舞蹈视频。忽地发现,我也有创造力啊!呵,其实,回想那真可笑……
我初二了,马上面临毕业班,这并不是第一次。但是我的英语很不好,还有语文说明一类。搞得我一个脑袋七、八个大,我很烦,很累。可老妈又要我去给震哥打豆浆,什么时候可以歇啊?一会儿,我做完事。上QQ遇见了那个走了的党,聊了好久,连作业都忘了做。老爸老妈还没上来睡觉,估计也是在跟哥哥他聊天吧?谈东北的生活?
深夜,我聊到了深夜。最后扛不住了,直接睡在了电脑桌上。那边发出信息并下线了:很晚了,快睡觉吧!要是明天起不来,× × ×和× × ×又要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