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会问我,初三党不要搞学习吗,写这个干吗呢。
对于这个,我只想说:我太无聊了!写完作业不想复习,就闲着没事写写这个。
今天在学校的生活可以用一个字概括:囧!【言弋今天真的华丽丽的从淑女变成了囧神!!!】
中午数学老头儿【真的是老头儿·】来班上讲练习,顺便提了一下作业的事。
“有些同学啊,真的是偷懒,只写了选择题和填空题,大题一个都没做,而且还不只是一个人,我今天特意数了一下,有八个同学只做了选择题和填空题,我把这几个人的名字念一下。”老头儿戴着一副老花眼,拿着手中的笔记本念到。
哎,我好像只有一个大题没写吧,其他的都差不多都做了,嗯,反正不会念我,我只有一题没做。脑can言弋暗暗窃喜……然而……
“张瑜,易子霞,言弋,李琦,……”【(* ̄(oo ̄此文名字都是虚构。】
神啊,我没听错吧,言弋,我居然听到了我的名字。
“老师我。”我话还没说完老师就开始了念叨式责骂。超囧超生气!!
刘叉叉问我,“言弋你写了对吧。”
“对啊,这老师是眼瞎了还是咋了。”我有些不高兴、
“老师言弋她做了。”刘叉叉站起来对老头儿说道。
“我又没说他们没做,我是说他们没做完。”老头儿一副我有理你别跟我鸡蛋里挑骨头回复道。
靠之,老师你明明首先说的是有八个人只写了选择题和填空题,我明明写了那些大题只是差了一道题而已,顿时觉得超级委屈。
“言弋姐【哈哈哈哈她其实比我大的但是我们班人都喜欢叫我姐。但别误会,不是那种大姐头,是那种温柔的大姐姐言弋作装淑女中……】,你别理老头儿,他老了不记事。”小平平凑过来说,全然不顾讲台上的老头儿异样的目光。小平平座位就在我旁边,首先作业发下来的时候她就拿了我的看了一下,自然是知道我并不是只做了选择和填空题。
“唉,言弋姐你委屈不?”她问。
“委屈!”我真的快哭了,因为从小到大在同学在老师眼里我都是那种乖学生,就是极少受老师批评的那种好学生,虽然成绩平平,但还是属于听话的。那老师当着全班的面说我们懒,真的有些受不了。
“没事没事,懒得理他,等下你拿我的更正然后给胖子【数学课代表】看就行了,以后早上就拿我的对答案,看那老头还说你不!”小平平愤愤说道……好像受委屈的是她……嗯,挺好的。
这事就这么过了,过了的事也不想再提了,只是对老头儿的课更加不感兴趣了……他讲评作业那节课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赌气去了……
下午物理课,依旧是复习基础讲评作业,开火车一个个轮着答问题,小平平坐我旁边嘛,她是她们组最后一个,她答完后我想也没想就直接站起来了【额,言弋现在想想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了,下课后跟别人说这件事足足笑了几分钟。】然后……全班大笑,我还没明白他们笑什么,真的!一脸茫然望着老师,老师憋住笑跟我说了句,你后面还有一个人呢……偶买噶我咋忘了小蒋坐我后面!!当时真的完全傻了,然后,自己也大笑起来,红着脸座下。终于是轮到我了【搞得好像我很想回答问题一样,其实我非常讨厌答问题!】。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好吧,先不要看作业上那个题……【此处省略题目几十字。】”老师问道。
他问的是一个狠简单的题,我还没来得及说有同学就起哄把答案说了出来,之后老师又问了一个同样简单的问题,答出来后老师直接叫我座下了,全班无语,老师你不是讲作业吗,怎么让她回答的这么简单的问题……哈哈哈哈我也特惊讶,因为老师问我的问题与原作业题相关,但是并非原题。
“只要回答出我刚才问的问题就一定知道做那道题了。”老师幽幽说道。
额好吧(∩_∩表示很囧但很幸运。
最后一节课插曲:还没上课历史老师就进来了,全班激动因为这节不是历史课,至于激动嘛,不想上历史课咯,历史课要抽背的,讨厌当老师说完起立我们拿出历史讲义后,窗外出现一个身影,没错,政治老师!【这节课原本是政治的。】历史老师开门,一老一少四目相对【好别扭,历史老师是个laosegui,政治老师长得还不错。算是学校长得帅的男老师了。】
“老师你两干一架吧,谁打赢了谁上这节课。”学霸涵起哄道。
我和小平平抱在一起,“喜极而泣”【因为我首先打了哈欠,眼中泛着泪光……】
“哈哈哈哈哈我滴嘛嘛政治老师来的太及时了。”我说、
“对啊对啊哈哈这下看历史老师咋办。”小平平抱着我没有松开。
只见两个男人走到课表框前,指指点点,最终历史老师和我们saygoodbye~全班鼓掌叫好欢迎历史老师离开【真的,这是真实的,历史老师刚准备迈出教室门全班就鼓起掌来欢迎政治老师!!!其实是鼓掌欢迎历史老师离开,没办法太不喜欢上历史课了】
后来老师和我们笑了好几分钟才消停下来开始上课。
顺带一提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饭里面盛了汤,正想问谁这么有心帮我弄得呢小平平就问我喜不喜欢这样弄着,原来这周是他们打饭,她又知道我喜欢弄汤在饭里面特意帮我弄得,好感动的有木有!
欧克了言弋要睡觉觉了不然明早起不来,晚安哦大家~
加一件事,今天的,我怕以后忘记了……今天有历史课,全班都很慌,因为我们昨天可以说是把历史老师赶走了,然后全班都说完蛋了老师今天一定会来寻仇的结果上课铃打了好几分钟了都不见老师来,同桌默默说一句,会不会是被我们赶走了很自卑不敢来上课了……事实是这样的。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还没来学校后来上课本来以为要抽查的,结果老师给我们讲了一大堆学习方法,然后还跟我们说我知道你们压力大要记得东西很多所以今天不抽查下周一抽查……我第一感觉就是,老师你是不是醒悟了!!!你终于知道我们不喜欢你的课是因为每一节课都要抽背了!!happy。